close
今天早上剛好聽到同事們在討論一個學校的會計主任…
因為懷孕請假安胎…嗯..而且還一直在出血…
醫生警告說要臥床不能下來走動…
聽得覺得很恐怖…又覺得當女人真是既偉大又可憐…
講完之後..同事又說我還不趕快生…!
還說女人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生小孩是很傷身的..
耶??又扯到我…我「哈哈」兩聲算是聽到了…
想說我現在都還老是喝咖啡滴…將來可不能這樣嚕…

在主計室上班將近5年的光景…
看過許多同事產假…育嬰假的…
其實前幾年在聽…還覺得跟問「你吃飽沒?」一樣的不稀奇
後來自己結婚了…再聽到類似的情節…
總是覺得不像之前一樣離自己很遠….
還會很敏感的豎起耳朵聽個仔細…
而且看到自己熟識的人..一個個也結婚生小孩去了
也覺得前所未有的震憾….
~~~~~大家都動作很快呦~~~~~
呵呵…很快滴…大嫂8月份也要生小孩嚕…

看到大哥大嫂現在都忙著買一些用品…
(昨天拿回來一個小朋友的澡盆….好像是人家給的)
真的是覺得挺心動的耶(會小小的想像將來跟老公的小baby)
之前也曾經因為看到某位朋友有了…回去跟老公說
老公說:「老婆不要衝動…」阿??有嗎..??真的是很衝動嗎??
後來老公又說他是沒差啦…只要我準備好了就好
也對ㄏㄡ…當初是我說先別有好好過兩個人的世界的
怎麼到頭來沉不住氣的人是我ㄋㄟ..??真歹勢…
目前又在忙房子的事情…所以暫時也沒空去想啦…
看房子找得如何…如果確定下來應該就會打算了~~~

最後也給諸位將來會當媽媽的好友同事們…
一定要先把自己的身體養好…這樣小朋友才會健康呦~~~
還有之前有聽過報導…如果你希望你的小朋友將來要喜歡吃什麼…懷孕期間跟哺乳期間就是常吃…這樣小baby就會習慣那種味道…比如說多喝優酪乳阿還是多吃綠花椰菜這類對身體好的東東…這樣將來小孩就也會喜歡吃這些ㄛ…僅供參考啦~~~
●不過我自己好像都做不到(吃東西倒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嘿嘿…但是我覺得我身體很強壯滴啦…要少喝咖啡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