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要給建商2個月的改善期的…
不過前天早上婆婆告訴我們說:這有可能是她們的緩兵計
想說如果這2個月我們有找到其他有意願的買主賣掉的話
就了卻一樁麻煩事啦…所以婆婆說她要再去跟售屋小姐說不要拖那麼久
因為拖太久對我們來說不過是損失了其他看屋的機會…
到時候還是沒改善的話…怎麼算都是我們吃虧啦…
昨天回去問老公說情況現在是怎樣啦..??
老公說改善期改成1個禮拜了…1個禮拜沒動作…我們就要退訂
蛤???改這麼短ㄛ…唉…那我看根本是不可能了啦
結果昨天晚上老公又很勤奮的上網查房子嚕….(看房仲網)
用功的老公…有看到幾間不錯價錢還ok的(有殺價空間的)…
計畫週六要再去看看嘍…至於「公園尊邸」我看八成要跟它說BYE BYE了吧!
(週末剛好又是主計節活動哩...看來會很忙滴~~~)
昨天老公查網路的時候我也很努力的看一下當初跟建商簽的買賣契約書…
想說不知道要賠多少錢…(違約金)…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並沒有這一條罰款…到時再去跟售屋的小姐談了多少嘍
當然最好是可以一毛不減的收回原來繳的錢啦
學到了一次教訓….果然不是長輩說的一定好啦~~~
我跟老公說覺得婆婆在看房子想得不夠多…又決定的很倉促…老公也有同感…
(應該是說婆婆考慮的比較是風水之類的問題…我們考慮的是環境格局的問題..兩邊不一樣啦~~~)
之前有一間房子也是這樣(我跟老公還沒結婚前)…後來才又委託仲介賣掉…因為買太大間…要兄弟兩人合住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而且停車也是問題(在巷子裡)…不過還好後來沒賠錢啦…
反正現在都已經變這樣嘍…以後跟老公應該會以我們考量的為準…下次絕對要謹慎滴啦…現在只祈禱不要了太多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