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專員跑來問我說3/22我有沒有空去驗收…
說啥我今年都還沒出去過的…可我明明記得我才出去不久的
今天回來…我特地上網去查一下我的差勤情況…
果然…明明2/20才去過鹿港啦…我要去跟專員抗議!!抗議!!~~~

本來會簽公文的時候約的時間是9點的…結果眼看就要10點了…
怎麼還沒動靜ㄌㄟ…不會又要放我鴿子了吧..??可惡的地政局…
上次有一年年底也排到要跟地政局出去驗…結果我等了老半天都沒人要我出門
打電話去一問…發現承辦人員竟然請假..說已經改期了…馬的咧~~~
搞啥飛機…改期也不用通知一下ㄛ...??
後來還又很白目的直接會一個簽給我說要我哪天幾點再跟他們出去一次
靠~~我立刻打電話去狂罵一頓…叫他們再重新會專員那重新派員(規定程序)…
我又不是晾在那沒事等你叫我一起出門滴~~~
後來重會專員後就派了另外一個同事去(結果一去就去n天)…可憐的同事~~~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9:50分左右主驗人員親自打電話跟我約10點在縣府側門等….一行人3男1女(只有我一個女生)就上車直奔二林嚕….
今天太陽好大…真是天公不做美…要是像昨天陰天多好呀~~~
在車上兩個地政局的跟廠商就一直聊天…廠商吃檳榔吃很重…整個車上都是檳榔味…聞得我很不舒服…不過後來就習慣了…一路上我都沒啥說話…
(因為本人生性內向害羞…不會主動找人聊天的….)
來到了二林…已經快要11點了…一群人就開始例行公事…驗收工作嚕~~~
因為主要是主驗官在驗的…只要他有在驗…我就放心啦….反正這種工程的東西我也不太懂….呵呵…剛好相機帶身上…邊走看到不錯的景就可以拍啦….
接下來就是圖解說明的【我的二林田園之旅嘍】~~~ ^__^

由於週遭幾乎都是一些田地…一邊測量驗收標地物一邊聽驗收官跟廠商聊天
一開始看到路面怎麼都是沙石混的…怎麼不是柏油路面ㄋ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今熱門的「生態工法」…粉專業的名詞…我也不過是有聽說而已…用意應該就是把工程對當地的生態破壞降到最低吧…所以才不用柏油鋪路~~~
本次的工程還包括路上的植栽種植…廠商種的好像叫「小葉欖仁」(應該沒記錯吧)

廠商說一株要2500(含澆水1個月)…因為幹徑10公分以上的會特別貴…不過還被主驗官嫌得要死...說怎麼都沒葉子好像快死了(其實是剛開始在發芽嚕)
不過後來發生了很慘的事…就是廠商突然發現契約書上寫的規格是10公分以內的..
因為10公分以下幹徑的樹會便宜很多…只見廠商在那呼天搶地的「挖了多了挖(台)」
可憐的廠商…下次記得合約書要看清楚點…不然老是賠錢就倒楣了~~~
這次行程大約總共驗了3-4條路…因為我也不認得路啦…任由廠商把我們載來載去的….其中一條的旁邊還有豬舍哩…聽說本來建這條路旁邊的豬舍是要拆除的…因為豬舍主人不肯(要是我也不肯啦..誰會肯?)所以還留著…我特地跑過去看裡面…豬沒幾隻…看到有人來…一窩蜂都衝出來…看來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吧…??可惜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們吃啦…還有豬趴在圍牆上用乞求的眼光看著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