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時候因為想說應該不會寫太長….
想說不會那麼衰碰上網路當掉資料不見吧…所以沒有備份
沒想到…天阿慘案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好想哭ㄛ~~~
以下就是我再一次重打的內容了…應該跟原先差不多吧

下班回家老公到火車站來載我…
告訴我售屋的小姐已經打電話給他了…
咦??耶??那ㄟ架緊??
連忙問老公情況如何了(本來以為要等到晚點才會有消息了)
老公說他跟小姐達成協議了…給建商兩個月改善期
讓他們用一切的方式去跟那製造髒亂的工廠當事人談
老公還跟小姐落狠話說:他會定期去現場看情況
如果沒有誠意解決或兩個月後仍無法解決
我們就要退訂了(然後就是要了一筆錢了…)
這段期間所有的應支付的我們都暫停支付…
一切等結果明確了再說
老公果然夠強硬呀…
他老是說我講話都太客氣了…會被人家吃死死的…
有嗎???沒辦法…我就是天生有禮貌呀~~~
所以當壞人的事永遠都是老公在做嚕…
老公說得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壞人就我來當啦~~~
辛苦ㄋㄟ老公…老是由你忍辱負重…我會銘記心底的
至於房子呢…就暫且擱著了….
PS.房子已經蓋到二樓好了準備蓋三樓嚕(圖中間那棟就是我們訂的B3喔!)~~~

一切看將來如何發展嚕~~~

****************************************************************

本來晚上通常是不寫網誌的….
因為老公說他很累想小睡一下…本小姐沒事幹只好寫網誌打發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