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想房子的事老是睡不好
嗯...想來想去目前傾向於把原本臨路的房子(編號:B3)
換成裡面社區型的房子(想要編號:C1或C2)
但是還沒有正式跟建商的售屋小姐確認...
老公今天為了要換的事情打了3通電話給我...
說要跟售屋小姐確定改C1或C2...
想到早上跟婆婆提說要改C1或C2時..
婆婆還說什麼...第三間比較好什麼什麼的...
第三間比較好..??好在哪裡...不得而知...
可能又去哪裡問的吧...不過我們是絕對不可能考慮C3啦(第三間)
因為那屋後的空地很大...光買地的錢就嚇死人了...
C系列的房子又剛好是面向北邊的房子...
老公還說婆婆說向北的房子對我老公不好...??!
我說:那是她用你的命盤去算阿...她又沒有考慮到我的...說不定我的是朝南不好...以後我們的小孩子一個朝西不好一個朝東不好...那我們乾脆別買房子了啦~~~
真受不了...現在又搞個第三間比較好的說法...實在是無言...
我婆婆是對我們這些年輕人很好啦(照顧"非常"週到)...長輩總是習慣性管東管西的這我也知道能理解啦(有老公撐腰我們通常都有聽沒有做啦..呵)
可是我這人就生性鐵齒沒辦法...覺得買房子重點是要考慮住得舒適.環境要好.交通方便..等
老是弄一些風水的事情來讓自己多很多煩惱...我會覺得很沒意思
剛結婚過去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現在覺得婆婆對於風水這檔事的相信程度有與日俱增之勢...
很不巧的是..如果你自己信沒有妨礙到我還沒關係...要我跟著一起做我就頭大嘍...
還好老公夠明理...有時候我的反駁再由他去跟婆婆反駁..(老公也覺得小煩吧)
老公打電話來之後我跟他說先去跟他媽媽確認...不然等下改了又不行...更麻煩!!
而且B3的房子當初還有一些變更設計的部分..要做決定也是要趕快滴..
等到人家蓋下去又要拆就麻煩了...
唉...果然人家說得沒錯...房事真是讓人頭痛
現在公公來處在被蒙在鼓裡的狀態...到時候知道不知道還會有啥意見...
(老公是不打算管公公的意見啦...呵)
希望到時候別又有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