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跟老公簽完約…跑去工地繞了一圈後
我們就開車往台中跑了…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
老公就順我的意思去德安…然後說好傍晚打完球要去通豪吃晚餐
(上次在網路上買的兩張餐券…本來是要幫老公慶生用…一直有事擱著)
結果去到德安…又是老樣子…就跑去逛了家樂福…然後吃午餐
兩個小時就這樣快到了…為了不想繳停車費…
我們就這樣跑掉了…老公…為何我們每次去德安都逛逛家樂福就走ㄋㄟ
(本來是想去逛樓上的大創50元百貨的說…碎碎唸…)
出來之後也不過才2點多…天正熱的時候…
去打球簡直是要命…(我們兩人的頭都有點暈..但老公還是想去台中體育場打球…)
想來想去…我又說我沒去過中興大學…叫老公帶我去
老公就說好…我們就把車開過去嘍…也很順利的找到路了(在我的英明指路下)
結果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當老公熄火準備停車時
突然發現鑰匙無法鎖到底..卡著了…拔也拔不出來…
我們兩人汗流浹背滴在那弄了老半天…沒辦法…拔不出來就是拔不出來…
更慘的是…發現車子也沒法發動了…
這時我跟老公都開始罵起來”可惡的爛二手車!!”
天氣實在非常非常熱…加上車沒法發動了…也不能一直開冷氣(會沒電)
老公叫我先下車…說車子裡很熱…老公你真體貼呀~~~
於是我下了車..但也沒閒著…準備去搬救兵了….
我就延著路走…中興大學附近的商家還挺少的…剛開過來我就跟老公唸過了…
覺得不像逢甲ㄚ靜宜呀那一樣…商店一堆…我還說這裡的學生還挺可憐的
這下可好了…可憐的人是…我們…好想哭呀~~~
先找到一間書局…我跑進去問老闆娘附近有沒有汽修廠…
她說要到國光路上找才有…那..那很遠耶…可她忙著影印沒空鳥我
所以我只好識趣的走了…又跑到一間機車行…問老闆汽車的鎖他有沒有辦法處理
老闆說那要找開鎖店…然後就報給我開鎖店哪裡有….
我又再跑去那開鎖店…店裡暗暗的(雖然有燈光)…有點小可怕..
我還是進去問了正在玩線上遊戲的老闆說有沒有辦法幫我的忙
老闆不是挺專心的…一邊玩著電動一邊問我:哪牌子的車…
我告訴他是Honda的(就是喜美??!)…老闆就說可能是排檔沒打好…
於是我跟老闆討了一張名片…說我回去試試…如果不行再請他出馬…
然後飛奔回去找老公…回到事發地點…我開車門進去一看老公的排檔…
Oh~~~我馬上把排檔從D檔推到P檔….跟老公說:老公你排檔沒打啦~~~
接下來就是很戲劇化的情節…車鎖可以鎖到底了…發動…當然也可以啦!
老公還在那:咦~~咦~~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
我說我問開鎖店的老闆的…老公說:老婆我已經快脫水了…好熱
於是我們兩個「狼狽」滴逃離現場…根本沒心情進中興大學逛了
一路上我還直跟老公說:我還以為今天要在這裡打地舖了咧…!!還好我沒有一開始就把開鎖店的老闆叫來…不然就糗大了….
老公:不能怪我…我頭暈….
後來…我們也沒去體育場打球…也沒去通豪吃晚餐了…
(因為我們發現印章沒在身上…後來跟接待中心小姐確認是放在那忘了拿…約好8點人家下班前去拿回來…)
後來開到東海大學附近…我們兩個受過驚嚇後非常疲倦…決意在路邊停車小睡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打球….
等我們睡醒之後我們又發現一件很荒唐的事…那就是原來我們停的路邊停車格已經都塗掉了…我們就在黃線上睡了一覺…不過我們沒熄火就是了(大陽很大照下去我們看不清楚畫的線..而且原本路邊都是有停車格滴呀~~)哇哩咧~~~
只好把車再開到可以停的地方停妥才去打球….
今天…實在是「離譜」的一天….
Ps.老公一直抗議說不能把他虛弱時的糗事講出來…不過…老公我還是把你賣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