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婆婆跟建商約10點簽約...跟老公沒敢賴床
早早梳洗完畢出發前往接待中心...
一開始由婆婆跟那接待中心的經理開口要求一些有的沒的注意事項
老公也沒再多說啥...就一本接著一本的簽著買賣委託契約書
接下來就拿出藏在我包包裡的17萬..簽約款
(ㄏㄡㄏㄡ...第一次拿到這麼多錢ㄋㄟ...好厚呀)
婆婆後來講完就先回家去了...留下我跟老公跟那小姐在那蓋章..談細節
我還跑去樓上看了看他們的樣品屋...還挑了磁磚...
後來我們離開了接待中心...我要求老公帶我去看工地..(我都還沒看過)
結果一到現場...我就發現附近有堆放很多看來像是塑膠布的東西..為數不少
雖然沒有在家門口...不過因為將來開車回家都會看到...
視覺上不是很舒服吧...想到當時小姐有跟我們說會圍起來
不過現在看看...圍起來的效果好像也不是挺好的...
至少會有一面不會圍到吧...我們開車還是會去瞄到
不過週六看的時候我也是唸唸...想說都簽約了...沒辦法
也沒把這件事記在心裡...照樣完我們的去了...
直到週日我們打完球...天色昏暗時又再去看了一遍...
直覺這種情況...似乎不是建商能夠改善得來的...
跟老公不覺猶豫了起來...晚餐之後婆婆剛好上來我們房間找我們聊天
老公就趁機跟婆婆抱怨起這件事...婆婆被老公說到無言了...
還打電話給接待中心的小姐...跟她表明老公覺得不好...想退訂等等...
現在又回到情況不明的狀態了...
到底是要退訂ㄋㄟ...還是要換到裡面的社區型的房子
(換成社區型的要進門前還是會看得到...不過進去房子從房間往外看就不會看到了)
我也糊塗了...是覺得看來很亂沒錯...也沒把握將來建商會替我們處理好
可是又覺得都走到這一步了...又要回到原點...覺得心灰意冷呀...
重點是要退訂可能會了一筆錢...真是太討厭了..
神阿~~~請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