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看很多的房子了...看來看去多少都有點問題...
不是房價太高就是房子週遭有電桿啦或是墳墓...
不然就是房子建在坡地上..(人家說地基是用回填的比較容易有問題)
經過我跟老公的判斷...覺得沙鹿應該沒有什麼好地方了
意思就是將來再推的建案...應該都是一些鳥不拉屎的爛地點吧
早上出門老公計劃再去"公園尊邸"的工地看一下情況..也不知道情況如何了..
婆婆本來打算今天下午約售屋小姐簽約..要繳訂金5萬??
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有那麼急嗎??不能等我們放假再跟她好好談..??
現在一切情況完全不在我能掌握的範圍嚕...
感覺很不保險...婆婆又跟我們講得不夠全面性..
我有的資訊也是哩哩落落的...
婆婆還說要先貸400萬...將來本息攤還也是狀況不明中...
不知道婆婆怎麼跟售屋小姐說滴呀...
想再了解還覺得有點使不上力...不管又替老公的荷包小擔心
不知道會不會多付利息...要這樣就多了的了..
還有蓋到好應該也要再一陣子了...
畢竟現在才蓋到2樓而已...可能還要1年吧...
現在需要擔心的就婆婆到底怎麼跟人家簽約啦...
如果下午真的簽了...那...就沒法嘍...
還是比較希望能跟老公一起去了解後再做決定...
早上還特地問了一個有貸款經驗的同事...
她說當初貸300萬就一個月要還本息2萬多了...
哇哩咧...那如果老公真貸400萬...天阿...
不太想直接跟婆婆問東問西的...不希望她覺得我過分關心啦
(跟婆婆也不是很熟...呵...)
呵呵...所以覺得有點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