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小底迪又上樓打擾我跟老公相親相愛了…
才一吃完飯他就拉著我的手吵著要上樓去找”小黑"…哇咧…
只好把他帶上去嘍…看他在我們房間裡活蹦亂跳滴…
又再那給我玩拼圖疊疊樂….死抱著小黑不放…

重點不是這個時候…在他叫我帶他去尿尿玩後沒多久…
(每次把他抱起來尿馬桶他都會很用力滴一尿….然後就噴到馬桶蓋…害我還得裝水去沖一沖…這死小孩…)
他又跟我說他要大便…哇咧…這我可就沒經驗嘍…
(主要是樓上沒有他的小便盆….坐馬桶他又一定會摔下去溺水!!)
我當然趕忙把他抱下樓找我婆婆求救去也…
把他帶下去之後我就很放心的洗澡啦…煮湯給老公喝啦…
(很賢慧吧…老公還很客氣的問我:老婆你在煮湯嗎?有榮幸喝一碗嗎?呵..聽了真讓人心情開朗呀~~)
大約9點半的時候…婆婆打電話上來說她要出門一趟…
那小傢伙要託我們看一下…啥!!!?又要上來嚕….
老公還特地跑去幫他開好門好讓他能順利入侵….
因為跟老公兩人澡也洗好了…我湯也煮好了…
所以兩人就安安穩穩低坐在床上…聊天打屁看電視…
(老公都看體育台…不過他還會很識相的把遙控器讓給我主導..前提是沒有重要的體育比賽的時候..!!雖然我本來也不知道要轉那台看啥好…)
誰知那小傢伙竟然要坐上床跟我們擠…??!還叫我坐過去…(還學我叫老公!!?)
還好他不是要坐在我跟老公的中間…(不然我就..抓狂…)
坐在我右手邊之後…他不怎麼聽話…動來動去…
我怕他摔下去…用右手勾著他的身體…沒想到….
他坐枕頭會划…想要爬起來一點就用手用力撐在我右邊的胸部上…
哇靠…他全身的重量….我感覺肋骨都快斷了…痛死我!!!
而且還不只一次…算一算應該有3次吧…痛得我哇哇大叫…
(真想叫老公幫我扁他…不過我是個同情弱小的人…不會幹這種事的)
後來我學乖了…用左手護著以防他再來一次…
過了會聽到他在那唸著說:放屁~~放屁~~~
想說這傢伙每次都口無遮攔…隨便亂講話…不太想理他…
沒想到…~~~~一陣惡臭~~~~~天阿…轉頭過去罵他:你偷放屁ㄏㄡ??(他上來這麼多次從沒有過)
他還給我笑得很燦爛一點悔意都沒有…(忍耐..忍耐..不能生氣)
跟老公兩個人別過頭在那呼吸困難…最後受不了還用棉被煽風…
結果…隔沒多久他竟然又放了一個…天阿~~~讓我死了吧
我們夫妻兩其實不太理他都顧著討論我們房子的事...
留他一個人跟小黑自得其樂...
終於他覺得開始無聊了..開始不安份嚕…在床上爬來爬去…
我跟老公講話講著一個不留神…他就滾下床啦..(應該是棉被踩空)
快把我嚇死了…問他哪裡痛痛..他也說不清楚…
不過他沒哭…只驚嚇失神兩秒…又回復他嘻皮笑臉的樣子嚕..
應該是沒摔著才是….
又晃晃了好一會…他終於覺得再也沒有什麼事能引起他的興趣了
才自動自發的下樓…謝天謝地呀..小跟屁蟲終於走了~~~~
(他都跟在我屁股後面…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我可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