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2/3休假半天
2/4更新

1/30(一)
*本來以為是這天下午要休假~結果沒有...改去2/3了
*忙著看保留~天殺的!!


1/31(二)
*今天上午跟下午個有一場業務單位的審保留上場~團團轉
*還好下午的有事先送來讓我加減看...3點多就OK了
*算是過了第一階段了~
*呼~
*小子半夜起床吐了整床...買尬>"<


2/1(三)
*今天的重頭戲換教育基金...還好東西不多~
*不過我變成了夾心餅...又在那兩邊不是人了~煩死了
*搞到來我還得幫他們對帳?明明說好我們只管保留阿~
*為啥麼有的就是可以這嘛爽...
*才開學第三天...這小鬼又請假了~
*婆婆帶去看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2/2(四)
*今天也是忙~發文核定...東對西對...

*不加班~今天~跟同學約好去逢甲吃小西藏花團購券  一人只要155呢~讚!!
*回到婆家八點半了~還好本來今天要取貨的改期了^^


2/3(五)
*話說我積了好多文ㄛ~~
*下午休半天...有飯局~去吃泰北料理~好吃耶
*有外送~下次來約同事們訂他們的便當!!!
*吃完逛大遠百~碰上酷聖石在買一送一又去吃冰噗噗
*然後去取貨~義大利麵+蘇打餅


2/4(六)
*補班~唉~
*本來要加班的...結果大家都跑光了...那我也閃人好了~


2/5(日)
*這天1大2小都在家裡養病~小妞拉肚子4次...
*整個人就是歡歡歡~~有點發燒然後又自行退燒...抱了整天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