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子自己在玩…一開始先玩了小妞的方向盤
小子:馬咪你要去哪裡?
我:我ㄛ…我要去大賣場…
小子:好~(開始開車)
小子:大賣場到了~下車!下車!
我:多少錢?
小子(想了一下):十塊錢~
我:這麻便宜~(噗噗噗~很想笑)
等會換玩起了辦家家酒的遊戲
小子:馬咪來買東西阿~
我:有賣什麼東西阿?
小子:小熊餅乾(如圖),要買幾個呢?
我:兩個,多少錢?
小子(爽快):2塊錢~(噗~更想笑了)
小子:那你要葡萄口味還是香蕉口味?(怎嘛都是些很怪的口味)
我:有草莓口味嗎?
小子:沒有
我:那有巧克力口味嗎?
小子:沒有
我:怎嘛都沒有我要的口味?
小子(顯然有點急了 覺得我在怪他):因為都被買光了阿~
噗哈哈哈哈~~~當場我笑出來....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ㄛ…這小鬼又補上一句…
“不然我調給你啦!!!~~~”(難不成是在調水彩!!?)
這下子我跟老公兩個都笑到翻倒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