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娘家~
小妞想動桌上面紙盒的歪腦筋...手才伸出去還沒摸到
就被我爸輕輕拍了一下手背...
這小妞受挫開始扁嘴...沒幾秒居然大哭
朝著我狂奔過來撲在我身上很委屈的啜泣...
⋯⋯
還邊哭邊偷喵我爸...啊哈哈哈哈
看我爸一臉不知道該怎辦...(不知道小妞反應會這嘛大:P)
噗噗噗~我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這小妞...怎嘛感覺比葛格同時期還要皮ㄟ...
爬高的功力比葛格更上一層樓@@
連婆婆都說...比男孩子還野...>"<

*上文同時發布於FB上*


講電話
這小妞現在也超愛演戲的~動不動就在那唉唉唉...
被罵兩句就開始扁嘴生氣不理人...
現在都大約聽得懂人家是在教訓她了
自己會拿任何她自己想像為"電話"的東西放在耳邊
(東西可能是一支筆.一塊紙片...等等)
然後就開始...無病呻吟...噗
真的...就很不像在講話咩...只是在那"嗯~嗯~欸..."
哈哈哈~


爬高
這小妞比葛格愛爬高...現在已經是爬到椅子上再爬上桌子了
老是跟葛格搶書桌...看到葛格下來馬上就過去想坐上去@@
每次都去葛格桌上探頭探腦的...想看有啥寶物...?
我跟老公說 改天應該要幫小妞再買一組桌椅了
這樣兩隻小的才可以一起...上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