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13.JPG  
*怕氣球~不過這陣子好像有好點~是看多了嗎^^"
*已經放手走囉~不過走得很慢~而且小小步的 噗噗
*還是以爬為主~我洗澡這小妞會跟~跪在門口拍門+哭得很傷心~~(馬馬.馬馬一直叫...)
*到處亂撿東西吃~掉在地上的瓜子殼也難逃...@@"  現在看到小妞嘴巴動呀動的就會心驚~~
*聽得懂人家在罵她~
*會拿東西交給我~等我誇獎她^^
*不想吃自己的正餐~~對於大人正在吃的總是超級有興趣的一定要湊過來吃看看~~~
*
喜歡親餵~只要看到我出現會表現出想ㄋㄟ的慾望 ~每天下班我回去都在婆家上演"以頭撞ㄋㄟ"的戲碼~~

*會自己用兩隻手指頭捏住東西塞入口中~愈來愈熟練~
*
會外星語~通常都是心情步錯時 自己開始在那哇啦哇啦
~~”
(
舌頭進進出出的發音 感覺好像火雞在叫 噗噗
)
*吸管杯不愛~不過用一般的吸管超會!!!~現在是個吸管狂~看到吸管都會唉唉叫表示要來一下~
*開始會有拍打人的狀況~~早上比葛格先起床都會"偷打"葛格~噗噗噗
*愛找葛格玩~會兩隻手要抓住奶油球 也會把頭靠過去示好  兩個人會玩到很high
*現在很愛跟別人玩躲貓貓的遊戲~笑到"花枝亂顫" 噗

*
早上半夢半醒間翻身~發現身邊沒人 馬上翻成仰躺的開始唉唉叫了@@~眼睛都沒睜開哩
*
最近很愛像小狗吃東西一樣 整個人趴下去吃~每次出門總是想要舔別人家的桌子@@
*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嘴裡舔看看...@@
*之前東西被拿走小妞不懂得要哭...現在會發脾氣哭給你看了....
*上排門牙2顆+下排門牙2顆...最近下排似乎另有2顆有動靜~~

母奶>>
白天吃正餐+統一瑞穗鮮奶
晚上母奶親餵~(喝通海)
晚上洗好澡躺在床上就可以把小妞困在原地很久~這妞會一直吃一直吃 噗噗
這邊吃吃那邊吃吃~自行爬過來爬過去 或是趴在我身上 哈
(半夜也會有一樣的狀況發生~但不是每天都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