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72.JPG    
[記事]8/17值日生  9/1研習
8/15更新

8/8(一)
*父親節~沒有要慶祝~沒空想阿>"<
*這天算還好...七點多就可以跑了~明天有重頭戲要上場哩~
*喉嚨痛~今天的早餐是250的冰豆漿 午餐是仙草凍鮮奶700cc一杯 晚餐勉強吃一點米粉+竹筍湯~其他的時間都是"含喉糖"
*不知道要何時才能正常進食~
*小時候我也有類似狀況過..一週多都只能喝流質~那時候更誇張~一張嘴裡破10個洞以上(前後上下各有2-3 連舌頭都破)~我還記得很清楚就是我娘要我吃一顆蛋補充營養 結果我咬兩口就開始哭了~真的是痛到不行...(淚~~)


8/9(二)
*每次都覺得事情已經OK了~但總是還有後續~厚!!!>"<
*然後要去回想~哇咧~那時候算到頭昏腦脹的 算完就忘了~現在又要回頭去找 嗚嗚
*等待~~始顛拜中....我有正當理由沒去支援....
*今天不知道幾點可以下班阿@@
*結果沒開完就結束了~說是明天要繼續..?
*後來吃完便當才回家的~喉嚨痛也給它吃下去了~
*今天又含了整天喉糖~感覺起來吞口水沒那麼痛了~~



8/10(三)
*補文1000805親子活動日~讚!!
*喉嚨還是痛~不過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啦~至少比較能吞口水了
*今天...下午又有狀況...還好...一下下就解決了~
*會還是沒開完~照這樣到底要開到何時啦@@
*今天七點多離開~搭同事便車到東海~轉車回沙鹿就不用$囉^^
*去小7領我訂的2箱每朝綠茶~一箱才515 有便宜ㄛ!!!


8/11(四)
*今天終於把會開完了~等候下一波的忙碌...
*就看業務單位能不能順利在期限內交表件了...
*今天晚上的便當超讚的~是雞排壽司~原本訂素的同事都超後悔的XD
*小妞已經可以自己移動1-2步囉~哇
*喉嚨好多啦~比較可以正常進食了~不過還是不太愛喝湯...因為是鹹的咩~


8/12(五)
*剩下一件文要發出去~還有一些資料要登...
*今天有些同事去了豐原~我的業務上稍微可以喘口氣了~
*明天應該是不用來吧!!?
*會都開完啦~~
*補文
1000806西湖渡假村一日遊(下)
*結果下班前又接到通知說明天要來開會....哇咧~@@有夠衰的啦!!
*我這種小咖又不能拿決定~厚...不爽~
*明天我要去換存褶耶!!!



8/13(六)
*回娘家~取消!!因為去加班了
*要記得去郵局換簿子阿~順便匯款~壓了好幾筆了= =
*等8點30分郵局開門~從婆家騎機車去換了簿子
*跟老公一起出門~老公去上班...奶油球跟小妞放婆家~小子說等下要跟我去上班
*應該是OK~因為只是待命~沒有啥特別的業務~上次小子去辦公室狀況還OK囉!!
*結果去到辦公室...人家已經討論完了~我又變成黑名單了 ㄎㄎ
*就說有我沒我沒差咩!!!
*就打了一些資料...待了2-3小時就走了~奶油球這小鬼已經無聊到一直催我走了
*帶小子去逛台糖量販~這小子又是玩到開心啦~花了我不少零錢...@@
*後來居然坐在推車裡睡著了~
*大包小包帶著小子回婆家去...


8/14(日)
*今天中元節~
*回娘家去~是說今天賣餐的店都沒開~結果我們去7-11買東西吃 噗~
*我買了涼麵跟關東煮跟小子分吃~
*小子今天在外婆家撥龍眼吃得很開心~這小子長大了~會自己撥龍眼殼吃龍眼還有吐耔了~
*晚上回去煮水餃~消化冰箱 小子也說他要吃水餃~是說後來也沒吃很多就是= ="
*這小子今天在我娘家吃很多火龍果跟龍眼咩!!!


●補充一提:
這週開始我正式從便當業退役啦~~~懶惰加上現在最多都只能擠個150-170
小妞鮮奶喝得還不錯~所以就乾脆不擠了~回家有一點點脹就讓小妞無限暢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