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值日生:6/30換到7/1   6/30休假(全天) 
7/4更新

6/27(一)
*補文[奶球543]畫圖~
*週四早上要來休半天~公公婆婆一大早有事要出門 我要顧小妞 奶油球一樣去上學~
*周五新電腦就有狀況...一下能登入一下又不行~共用碟老是搞失蹤...
*今天請電腦公司來處理了~~我只好"暫時"又用回舊電腦...
*下午電腦總算是弄好了 可以登入囉
*加一個小時 搭同事的便車到東海別墅~再換公車 這樣都免費囉(8公里免費)
*結果公公婆婆半天沒法回來 我週四得請整天@@
*今天也沒去哺乳室了 連保冰袋都沒帶~回家小妞就喝掉不少 再擠150而已~快要畢業啦~~本來還想撐到1歲3個月說 噗~
*問婆婆上次小妞喝鮮奶的狀況如何 婆婆說好像比較愛喝咧  噗~~


6/28(二)
*今天臨時有約中午吃飯哈~
*結果放棄了免費的便當~~
*下班前臨時又有個交辦事件...明天早上就要開會了說 天阿~~只能打給業務單位去處理
*後來也沒加班就走了~~
*這天晚上回家只擠了140..都被小妞吃快空了~~>"<


6/29(三)
*再重對一次資料~方式不太對要修正
*明天要請假 不要有突發狀況阿~老天保佑!!!
*9點被拉去開會 中午又有免費便當一個~今天的便當很好耶~跟昨天的應該是同一家厚??
*明天請假整天~~


6/30(四)
*休假整天 帶小妞回娘家去~沒去哪...都窩在家吹冷氣睡午覺 噗
*奶油球上學去~今天我第一次帶他去校門口^^
*不過很不巧 小子的老師剛好今天也休假了(昨晚打電話來^^)
*把家裡的回收垃圾給搬出去門口~馬上被人家物色走了^^


7/1(五)
*老公今天不用上班(只好命今天再來都有課了)早上載奶油球去上學後老公載我去辦公室^^
*今天果然忙忙忙~昨天給人家放了一天 進度趕不上啦~
*本來想說要帶回家的也忘記 唉呦~
*又被拉去開會 嗚~中午還沒便當的咧
*今天開始改中午休到1點~8點上班5點就可以下班
*加班2個小時 晚上搭同事的車回沙鹿~甘溫蛤
*收行李~~明天要去東勢住一晚哩


7/2(六)
*中午才出門~不過後來我們改變決定 不住東勢了~臨時起義去谷關
*晚上就住在谷關了~哈
*小子超愛我們住的那間房~噗 我們傍晚要出去覓食這小子怕我們不再回來 居然說他不要出去耶~笑死我
*9點這小子就昏倒了~噗
*倒是小妞精神還很好= =" 一直要爬去找葛格~哈


7/3(日)
*似乎是有點認床~小妞睡得不是很安穩  害我也沒睡得很好
*這是小妞第一次出門過夜囉^^
*睡最飽的就是奶油球兄啦~~噗噗噗
*從昨晚9點開始睡到今天早上8點多 哈
*早上有附早餐~只不過 沒什麼東西@@ 本來就沒什麼又我們9點才到(9:30結束)
*小子吃到一半還給我上大號~厚~等他上好 外面東西都在收了
*吃完回去準備退房~回家去囉~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