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今天打電話回去問奶油球狀況是中午的事情了
早上一直在開會 阿不~下午接著繼續開咧可以說是開整天了
接電話的是婆婆 大概就是奶油球早上為了書包的事情被公公處罰
罵一罵之後還是乖乖出門了今天到學校的狀況就很順利
沒有再提到說不要上學的狀況了(果然是有小禮物有差 哈哈哈~~~)
今天比較晚下班 回家小姪子已經回去了
奶油球沒伴了就顯得比較安靜~回家我把小禮物拿出來給他
這小子有喜歡耶   禮物就是萊爾富吉點送的庫柏力克熊啦~
上次小子看到我的集點卡一直說他想要紫色的於是我就換了紫色的囉~~
(怕我會忘記 一早到辦公室就先去換了)
※今天據說小子沒午睡~所以晚上就早早讓他睡囉~~~


6/10(五)
今天打回去問大嫂~聽起來是沒啥狀況了
下班的時候回去大嫂有提到說奶油球的老師說奶油球是左撇子
說有需要幫他矯正嗎…?大嫂請老師要直接問我
我回去後大嫂跟我說這件事情 要我在聯絡簿上寫給老師我的意見
於是我就寫了我覺得順其自然囉~順便謝謝老師的關心
反正現在也不用當兵了 左撇右撇也沒啥差 不會對生活上有影響囉
老師在聯絡簿上有提到說奶油球這2天已經很少溜去找葛格
越來越適應學校的生活模式了~~~
心裡還挺欣慰的呀~~噗噗噗
只不過接下來要放假2 不知道周一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對了 老師今天又再打電話給我 還聊了挺久的
我跟她說一些奶油球從小怕生的狀況 還有他的脾氣跟個性等的
不過聽老師的回答是在學校好像不是這樣都還挺聽話的
這小鬼 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怕老師的那款哈哈
老公是說現在才剛開始 不知道將來是怎樣 想想也對啦!!
※今天有午睡~~不過開始流鼻涕了 老師幫奶油球量體溫 說是37度多~有請我放假要注意... 剛去上學就開始要破病啦~是說我都是那種沒發燒到38度以上的我都不視為發燒 哈哈~


6/11()
6/12(日)放假2天
週一再去上學的狀況也還好 大嫂也沒跟去了
這小子看來適應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