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值日生:6/30  6/30文康日
6/20更新

6/13(一)
*今天奶油球這小鬼順利去上學..大嫂也沒跟去囉~這小子長大了呢~~~
*這天奶量中午200左右 晚上回去小妞這邊吃那邊吃 結果我就擠不出來了@@
*阿~~~這樣我不知道還能再撐多久>"<
*今天準時下班 要去領包子~家裡冰箱現在又堆滿了包子了


6/14(二)
*今天好早到辦公室喔~~公車沒啥人
*今天加班一個小時...


6/15(三)
*我們的新電腦來了~~預計是昨天跟今天要安裝...不過到下班都沒裝就是
*開心阿~~有新電腦嚕~~~
*以後就不用兩邊跑囉~~
*今天電風扇被同事拿走了...好熱阿~明天把家裡上次買的USB小風扇帶來好了
*今天早上小妞比較沒吃乾淨吧~12點半去做便當 差一點點就200
*現在一天的產量剩下300上下~下次的小紅再來 可能守不住啦~~
*在想我到底要擠到甚麼時候...最近真的有點想偷懶 只想速戰速決...
*小子今天又去戶外教學 是去兒福館哩~
*小妞現在敢從床墊上直接政面爬下床墊了~之前都不太敢 現在一整個關不住啦>"<



6/16(四)
*今天剛好是個空檔~~該做的都做了...剩下一些零零散散的雜事
*接下來聽起來應該還有另一波~~我覺得這裡的業務真的是單純多了啦
*而且我要再次強調的就是 我現在還有代理產假同事的一部分業務
*是說 如果大宗的案件一來(有急迫性的) 主管都會分下去大家一起加油~這個我覺得很好耶^^
*補文[1Y]新娘子...(含影片)
*小妞的牙齒終於探出頭了~~~~
*最近一整個暴爬...還放手站~開始發"媽媽"的音..不過不常聽到就是


6/17(五)
*今天熊熊被叫去~一整個就是狀況外@@
*原來我想的跟現實是不太相合...唉~
*今天終於輪到我換電腦拉~~~耶耶耶~~~新的!!
*今早代理3個人~
*結果我的法蘭司有成團耶~~6/29到貨噗噗噗
*明天放假了耶耶~~


6/18(六)
*最近特別覺得愛睏~~昨晚早早就跟兩小一起睡了
*今天早上小子8點多就把我挖起床...唉~
*是說一早就宅配按門鈴說 哈~有我的貨
*今天計畫去大創採買一些小物辦公室用的~~
*本來是要去繼光街那間的~(東西較多)後來看到中港路愛買也有 臨時改變主意~
*超後悔~小間東西好少...很多想要的都看不到喜歡的>"<
*順便逛了愛買~然後把我的證件夾丟在那...@@
*還好被撿去服務台了~~下午6點又跑去領回@@"  好佳在!!!


6/19(日)
*中午出去靜宜吃義大利麵~小子想吃的
*順便逛了新開的寶城~~麵包好便宜喔~~統統15元ㄟ
*一口氣買了6個(3天的早餐)噗~~
*一家4口午睡~~小子卻發燒了起來....@@"
*幫他洗好澡(有降溫)貼了退熱貼~後來退燒了
*半夜有再燒起來一次 還鼻涕倒流咳嗽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