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值日生:6/30  6/30文康日
6/13更新

6/6(一)端午節放假一天
*今天中午室預約好要去吃泰式料理的日子
*詳細文後補~
*飯後去幫奶油球買一個上學用的提袋~
*這小子之前一直都很嚮往跟葛格一起去上學的 昨天忽然自己說他還沒長大(意思就是不去上學)~~@@
*費了好一番勁 這小子總算是答應"明天"跟葛格一起去上學了
*放假最後一天~懶洋洋


6/7(二)
*奶油球第一天到學校報到~由大嫂帶去...(跟小姪子一起 小姪子6/2就回來讀了)
1000521參觀學校
*情況不曉得如何...@@"
*8點打一通電話回婆家 公公接的說已經載去了
*10點多又打一次 大嫂接的...說奶油球狀況還OK
*下午我以為3點多就下課了 又打一次 結果還沒下課 想說4點半再打
*結果有事耽擱了...5點才打 婆婆接的 說是大哥去載了 然後載去球場了(網球場)
*看來應該沒怎樣...這小子還有心情去網球場耶...噗
*今天要早點回去看看小子啥狀況阿...(不過最後還是為了改個東西快6點半才走...@@)
*5點多的時候接到奶油球的老師的電話 跟我講了一下小子在校的狀況...說還OK 除了不太吃
*回去問小子學校好不好玩 小子點頭 問明天還要不要去 小子也點頭 這樣算"好的開始"嗎...?噗
*晚上8點半就叫小子準備睡覺了~一下下這小子就睡熟了...中午都沒睡咩
*詳情後補....
※我在想是不是要出動我的筆電來趕文了 噗噗~~現在中午都沒啥時間寫文


6/8(三)
*今天送小子去婆家 離開前 小子忽然跟我說"我不想去學校"
*當下我就想..."糟了糟了 發作了"噗噗噗
*今天剛好是學校的校外教學 好像是要去看乳羊牧場
*忙到快11點才想起要打電話回去問大嫂狀況如何...
*果然 這小子說要"坐阿公的車跟阿公回去(婆家)"~~
*後來是大嫂公公還有小姪子合力把小子哄下車...
*詳細狀況要晚上才能再知道了....噗
*晚上回去小子感覺還是挺ok的囉~我答應他如果明天乖乖上學要送他一個小禮物 小子很期待呢!!
*其實 我個人覺得小子沒有哭我已經覺得他很棒了!!!


6/9(四)
*今天早上忙到中午才打電話回去問婆婆 答案是這小子今天很"乾脆"的去上學了 哈
*禮物攻勢奏效嗎 噗噗噗~~
*我的小禮物其實也沒啥 就去萊爾富集點送的小熊咩 哈~
*小子上次看到我的集點卡說他想要~所以我來個順水推舟 噗
*今天一早就先去換了 不然下班趕時間都會忘記
*下班前奶油球的老師有打電話給我(第2次)說奶油球今天很棒 幾乎都沒有偷跑去找葛格了
*剛好 我也有些事要跟老師說~跟老師大概聊了一下小子在家的狀況 還有他從小就很"閉俗"的情形
*不過老師給我的說法都讓我覺得挺訝異的~這小子在學校"目前"的表現好像跟家裡差很大...(不知是喜還是憂...@@)

*小子今天收到小熊後 看得出來"滿心歡喜" 哈~


6/10(五)
*雖然這小子還會說他會怕...不過真的要他去上學這小子還是乖乖去 真棒!!
*今天中午跟人家約吃飯~是樓下的自助餐阿 哈哈
*今天為了出國的案子臨時又要改 還下班前要 焦頭爛額阿~~雖然我只是彙整= ="(自己本業務沒有) 彙整業務還是代理的業務 嗚~~
*7點多才下班~有善心的同事把我載到龍井交流道附近轉搭公車~8點左右回到家囉~
*明天終於可以放假啦~~是說老公要上班...已經通知我娘10點來接我了 噗噗


6/11(六)
*帶奶油球跟小妞兩隻小的回家去~~耗到下午6點多才離開
*天氣熱 又風大(有風沙)所以哪也沒去...@@
*老公從七月份起開始歹命...每個禮拜只能休周日...我買的一堆團購券都不知道該怎辦啦...>"<
*對啦~有一張集集的住宿券 想轉讓~有人要嗎...?有空來po上去好了
*因為今天打過電話問店家 結果我們去住這樣不划算(2小會算1小的錢) 所以確定放棄了
*如果沒有人想接手...那我就要去退掉囉~~~


6/12(日)
*今天去逢甲附近吃一間和風定食~ㄟ...雖然真的很值回票價 不過店家給我的感覺不是很ok
*而且後來為了一些小事跟老公的氣氛也不好 一整個就是心情很差
*奶油球雖然期待很久 結果去到現場吃得狀況也還好...天氣又熱 一整個就是火氣很大
*ㄎ~~枉費奶油球期待很久...還有很划算的券~
*晚餐隨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