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48.JPG   
(下面比較感覺像是歐巴桑的碎碎念啦 哈~~)
有了小妞之後 我可以陪奶油球的時間是真的少了
這小子一就是習慣找我...通常他會做的事情
我都儘量讓他自己完成...當然偶爾這小子不肯配合
所以...沒耐性的馬麻我通常都會落入發火的狀況
常常出現的情況就是...小子要我幫他做某件事情
我正在餵ㄋㄟ~我會說"叫把拔幫你弄"
這小子有時就會去找老公幫忙 有時就會盧
"我要你幫我弄!!"
這個時候我就火氣來啦...我:"不然就不要弄"(火...)
(有時候小子要去尿尿也是這樣...是說最近好像比較學乖了)
而且奶油球現在老是被我罵的通常都是他的講話口氣太差
不然就是動不動就生氣 準備要掉眼淚了
一直想幫他糾正過來...不過...
有時會柔性勸導:用講的就好了幹嘛要這麼兇(或幹嘛哭)呢??
真的失去耐性這小子就會被我罵了...沒辦法..唉...
(我承認 我一直都是個兇馬麻 哈)
最近這小子即將要去上幼稚園了...多少擔心他的適應問題
而大嫂這陣子正好產假都在婆家...
聽說奶油球這小鬼很喜歡跑去找大嫂 要大嫂幫他畫畫
還會找大嫂聊天 大嫂還說奶油球很有想像力
有嗎...?我怎麻感覺不出來 噗哈哈
(可能我通常都沒太多空理他 有時還嫌他太囉嗦問個不停哩 噗噗)
大嫂說奶油球一整天下來都很乖 直到...
小姪子放學回來婆家 一切都變了~~
兩個小孩瘋的跟啥一樣...@@" 跳個不停 還在床上滾來滾去...
完全感覺不出大嫂前面說的那些
(我每天回去就是看奶油球這小鬼在那裡瘋...= =")
今天打電話回婆家 問小妞的狀況(昨天發燒了 懷疑是打預防針的關係)
婆婆就跟我說了一件事
因為最近小子很愛找大嫂 所以婆婆就問小子說
"你很喜歡阿嗯(台語)對不對??"
結果奶油球這小子馬上回答婆婆說"可是我也很喜歡馬麻阿~"
厚~~~聽到覺得"就甘心ㄟ"啦~~~
噗噗噗噗~~這小子沒白養他 哈哈
↑這應該才是本文的重點啦 哈哈~~


另外 小子晚上睡覺依舊是會要求要牽我的手
只是 有時候ㄋㄟ睡小妞 奶油球這小鬼又不肯乖乖趕快睡
我又愛睏快睡著了 這小子牽我的手動一下我又被吵醒
這時小子就挨罵了:"再不睡就不要牽手了!!不准動!會把我吵醒!!"
這小子還會很委屈的哭了...噢~~買尬!!!!
是我比較想哭吧~~~





************************************************

話說馬麻我生了第二胎之後
很多事情我都變青菜了 噗~
之前有人說小妞我都沒啥在幫她寫紀錄~真的是這樣沒錯
眼看著小妞已經週歲了
奶油球0-1y共有232篇紀錄
雖說小妞還有1年的時間可以寫 不過目前也才46篇 真的是"差很大"
(估計最後應該頂多破百就要偷笑了 嘿嘿嘿@@")

有想到啥再來寫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