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5/2台中市府 5/3飯局  5/5科內聚餐  5/6哺乳室聚餐
5/10更新

5/2(一)
*早上把稽核月報給搞定了~
*下午休半天~跑了一趟台中市府


5/3(二)
*忙忙忙~
*中午有飯局~~


5/4(三)
*今天接我業務的人來跟我了解業務狀況~
*講了一整天 喉嚨超乾的 水也喝不夠~
*連下去擠ㄋㄟ的時間都沒 只好中午去買午餐吃完才去擠~呵
*科長一直要我回來幫忙做月報 因為怕新人沒法跟我同一天來交接 就算同一天 月報也怕做不出來~~


5/5(四)
*今天中午科內聚餐~大ㄊㄨㄚ的ㄛ 是對面的西堤
*下午請了兩個小時 去警察局跑流程~滿頭大汗@@ 總算是跑完了
*而且薪水繳了好多回去 嗚~
*雜事好多好多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不爽~~我連收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沒時間整理
*這個時候的吹毛求疵只讓我覺得很煩!!

5/6(五)
*中午哺乳室馬麻共八個人??到底幾個我還真沒算ㄟ 哈 大家有了愉快的一餐阿
*來不及 我還請了一個小時~
*七點半才下班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東西都還沒收 下班後還在收拾細軟 噗噗
*五點半前 還來個副座獻禮~感謝大家啦~~我會回來看大家的(希望你們都還在阿)
*事情交代給同事 還有什麼事情呢???
*整理好先藏到倉庫去了~改天請老公來幫我載回去囉~
*我已經決定了5/14(六)會再來彰化~想看我的人可以來啦 哈哈~說不定會帶我女兒兒子一起去咧



5/7(六)
*今天老公跟同事調課 所以又是去上班~
*我又帶著兩小去兒福館報到囉~^^
*小妞最近開始喜歡外星對話 噗噗噗~~感覺好像火雞 噗噗噗
*整天都沒出門~


5/8(日)
*母親節中午回婆家吃飯~
*4點多才離開買了東西回娘家去~只坐一會就回家囉~
*這個週末可以說哪都沒去~
*對拉~明天要去新單位報到哩~
*覺得我的心情也沒啥特別緊張啥的說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