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84.JPG  
[記事]4/27講習  4/28專案稽核
5/7更新

4/25(一)
*今天很難得有搭到火車耶 噗~
*收到我買的短袖包屁衣了~跟人家攤運下來 一件53.6元
*包屁衣的網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272761576
*改天有空再來po我買的包屁衣 噗噗~~
*下班去領包子&滷味 噗~


4/26(二)
*感謝同事幫忙我弄講義~感恩ㄟ~~
*下午偷了空 請2小時先回家去囉~補休都休不完咩
*明天早上一定要搭到車~辦講習阿....


4/27(三)
*早上辦講習~忙
*結果便當少了一個 居然有人沒簽名也把便當領走了@@
*哺乳室在約週五要去某位馬麻家吃臭豆腐 噗噗~



4/28(四)
*早上送委員出去專案稽核~這是最後一次嚕
*離交接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雜事好多~@@
*明天要大掃除 下午我要請假 所以先掃了我~我可是指標性人物呢 嘿嘿><


4/29(五)
*雜事雜事~覺得事情實在有夠多的啦~
*中午有飯局 下午請假 雖然約訂的臭豆腐趴時間是兩點半
*反正我加班補休根本休不完咩 就送給國家啦 哈~不然咧??
*下週一下午我也要請半天 跑一趟台中市府
*看得出來有人對我一直請假感到很緊張??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爽~
*撇開這些不說 下午跟大家一起去秀水的臭豆腐趴還真開心啦 哈哈~
*我們一群人共七個 喀掉近140塊的臭豆腐ㄟ 噗噗
*回程同事直接載我跟另一位媽媽去火車站搭火車回家~
*回婆家吃完晚餐 帶奶油球出去晃一晃  不過去看老公打球時老公前腳剛走哩@@
*後來還在公所的廣場看人家表演搖控飛機才離開


4/30(六)
*老公這天有輔導課 所以早上我在家顧兩隻小的
*後來帶出去公園繞繞 回程 奶油球跑到隔壁的兒福館玩 玩到不想走哩~
*回到家還念念不忘 說下次還要去  呵
*中午午餐我煮麵跟水餃 睡了午覺起床才出門去吃晚餐~
*這天去逛東海 奶油球這小鬼還靠美色ㄟ到了一個甜甜圈哩 哈
*回到家都九點啦~


5/1(日)
*中餐去國際街解決~去了很久之前去過的柏拉圖~
*國際街也有開瑪露連ㄟ~我第一次試 覺的  嗯,,,,還挺貴的阿~
*昨天下單的筆電 今天出門前收到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