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97.JPG  
[記事]4/27辦講習   4/28專案稽核
4/25更新

4/18(一)
*早上一小時 沒搭到車~
*考慮明天或後天要請假~不過我公文發出去了 應該會很多電話
*因為小子忽然又提到要去科博館 算一算我再來應該沒辦法請假在週三帶他去了 所以這週去好了
*這次沒跟我娘說了~決定有點臨時 而且這小子帶他去也很累
*就試試我自己帶去看看吧 哈
*今天沒加班 去領貨了~西井村


4/19(二)
*還是請一小時~去逛市場沒買到我要的東西耶 那ㄟ安ㄋㄟ
*月報弄出來了~只剩下裝訂 週四再來弄吧
*明天確定要請假 噗~


4/20(三)
*早上先把小妞帶去婆家 老公就載我跟奶油球去搭公車~
*到台中才8點半 還有半小時耶~先去小7買了咖啡~這幾天覺得好愛睏ㄛ
*9點進場 人少少的 感覺真好!!!
*是說今天是我們週三到科博館碰到人最少的一天 很多地方都空盪盪的說..
*這小子從早上9點進去 就在恐龍館流連一直到快1點才走 噗
*沒辦法 很多地方都是重覆進出的 光火山爆發就坐了5次有吧~
*回到婆家快3點~本來是想說奶油球去婆家待 我先回家整理一下 公公都好心發車要載我回去了~結果我包包裡沒鑰匙@@
*好賽阿~~之前老公借走之後就一直沒拿回來
*只好在婆家待~後來吃飽飯後還把小妞跟奶油球一起帶出去散步
*小子去公園玩滑梯 然後去球場找老公 再一起回家
*今天行程還真是多 哈~



4/21(四)
*月報弄出去了 啦啦啦~~
*不想加班 準時回家
*老公感冒 咳個不停~咳到胸痛



4/22(五)
*早上請一小時~逛市場又買了不少東西 哈哈
*跟人家合買好便宜的包屁衣 噗噗~
*噢耶~確定別人的令也可以發了~可以跟台中交差我哪天要去報到了
*剩下2週的時間~~

4/23(六)
*這天跑去新時代(原德安) 意外碰到梁文音說...呵
《週末外食》新時代.風尚人文咖啡館
*回家小睡了一下 晚餐煮水餃~
*家裡好多水餃 噗噗
*這幾天到了晚上都覺得好愛睏阿~~


4/24(日)
*今天2點左右才出門吃中餐~
*吃完就回娘家去了~小子因為說想溜滑梯 我們就跑去了海濱公園
*我的業務交代說明還是沒弄好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