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36.JPG 
[記事]
3/7更新

2/28(一)
*今天放假~早上出發去東海看乳牛 吃冰棒~XD
*這兩天天氣超好的~簡直就是夏天啦~
*看完乳牛 小子還不想回家 結果我們又跑去文心家樂福~噗
*這小子很LUCKY的坐到玩具推車~是說 已經快要塞不下去啦~~^^"
*又花錢 噗....
*晚上不知道為啥 睡前頭暈痛暈痛的....
*小妞這幾天玩太HIGH嗎...?這晚睡得不很安穩 老是醒來"哇"大哭= =" 明天要上班了才這樣...


3/1(二)
*第一天上班~
*打電話去嘉寶確認 結果有些東西缺貨~本來日期壓今天到 結果變成3/3才到
*出稽核月報~又換了新的報表格式~
*3月的案子都還沒抓哩~
*公務的月報要來做手工的了...悲情ㄛ....


3/2(三)
*早上出門前小妞吃了ㄋㄟ 起床還唉唉叫哩~@@
*中午出去吃飯順路買尿布~
*清明節四連休 要想一下去哪..?不過到處都塞阿...聽同事說228三連休的情況有夠可怕的...
*同事在約明天吃天香回味...
*事情有進展~下班跟科長談了好一會...應該不會有變數吧
*結果加2小時~回家都快9點了


3/3(四)
*好多事情都卡在一起阿~~~~~~~
*想要下周請假去花博 就是沒法決定哪一天...@@
*中午天香回味吃到撐阿~~~
*好討厭 為何每次都會有跨月的問題阿....>"<
*結果加班2個小時...回到家又是快九點了
*半夜居然醒來一直在想公務月報的事情...有毛病了我= ="


3/4(五)
*今天早上其實不是因為我起不了床請1小時~是因為小妞大便...@@
*早上又是一直再討論事情...事情都是做一半做一半
*科長幫忙想到底要怎樣簡化公務這一塊 厚~不然我真的會被公務的帳給煩死
*修正跟動一有夠給它......多..........的
*結果早上沒下去做便當...是說我早上起床在家先擠了80了...
*這天加一個小時 明天還要再來~
*回家接到電話說開帳應該ok了 真的假的阿...


3/5(六)
*小妞去婆家~奶油球由娘家爸媽領走了~
*我自己搭火車到彰化~
*結果開帳還是不行阿 為啥ㄋㄟ...>"<
*弄了老半天 結果公務的月報依舊沒進展  唉~
*下班先回家 打了些副食泥~
*晚餐回婆家晚餐~奶油球這小子今天哭得很慘阿...ㄎ
*小妞在發燒~晚上睡得不安穩一直醒來唉唉叫~是說還會退燒...
*想當然爾 我是睡不好了~



3/6(日)
*早上起床小妞是退燒狀況...
*精神看來還OK 就是一直唉唉叫 感覺是沒睡飽...
*整天都沒出門~還跟老公吵了架~情緒可差的咧!!!!
*小妞傍晚好像又比較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