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2/14休   2/19加班(老公補課)
2/19更新

2/14(一)
*請假~後來打電話請娘家爸爸載我去目的地~沒辦法~下雨咩...
*至於是啥事 這就不說了~還沒確定...


2/15(二)
*補文
《週末外食》藝術街.希臘風情館
*唉~雖然早就知道的事情 不過今天確認之後 還是有不開心了一下啦~


2/16(三)
*忙~~忙~~


2/17(四)
*這禮拜天天都加2小時...
*明天要幫忙抓帳...好頭大...產假完後帳務都沒碰了~全部要重新來...@@
*在網路上下了500張的沖印優惠券~結果說要一次用完啦 哇咧...都還沒整理說(雖然一口氣沖500張應該沒有問題...我很久沒整理沒沖洗了)



2/18(五)
*整個早上都在對帳...結論"應該"是系統有一筆錯帳...是系統的問題...
*下週一要跟電腦公司的馬麻好好研究研究了~~~擔心不會牽一髮動全身吧@@
*雖然帳務現在不是我 不過都還是會受到..."牽連"= ="
*有個大概的結論就好 等週一再弄了...@@


2/19(六)
*老公今天要補課...所以我乾脆也加班了~~
*奇怪了...我月初小紅才來過...怎嘛好像小紅又來了!!!??
*嘴也破動...最近火氣很大ㄛ@@"
*跟人家說我是壓力太大應該沒有人相信吧 噗哈哈哈XXDDDD
*回到家快5點了~老公先載我回家 我又打了一些吻仔魚地瓜泥
*晚上九點準時收看公視的痞子英雄~噗



2/20(日)
*全家出去吃早餐~
*隔壁桌的一個小朋友穿著跟奶油球一樣的外套 噗~撞衫耶@@ 是過年前去愛的世界刷的斑馬外套~還是小子跟我說的 哈 不然我沒發現
*小子吵著要去大賣場 不過下午要回娘家~
*最後挑了最近的台糖~讓小子去坐玩具推車= ="(很久沒坐了 小子熊熊又想到)
*在娘家小妞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睡...@@
*晚上熱佛跳牆來吃~呃~跟上次的那個比起來有差耶>"< 料差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