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22.JPG 
(某月某日 這小鬼在賣場中試戴耳罩...一次兩個...噗噗噗)

奶油球這小鬼現在很愛問問題 問到我有點頭大...@@
往好處點想是這小子真的"又長大了" 越來越有思考力了 噗
壞處就是有時候被問到還真是"答不太出來" 噗

昨天晚上我在唱"小毛驢"跟小妞在玩
奶油球這小子也加入 一起在那開心咧
忽然 這小鬼發問了
小鬼:馬咪~是誰跌倒了...?
我:嗯~~是"騎小毛驢的人"阿
小鬼:他是不是不小心...?
我:對阿~他不小心惹小毛驢生氣 所以跌下來了
小鬼:阿他手裡拿什麼東西阿..?(這小子有注意在聽歌詞ㄛ...^^)
我:皮鞭...拿皮鞭 打小毛驢的屁股 叫小毛驢快點走阿...
小鬼:(皮鞭)是誰做的...?
我:去買的呀~<<有點快接不下去了...
小鬼:噢~
趁小鬼還在搞不清楚狀況...趕快找了事情轉移注意力 哈
還好這次的話題到這裡似乎中止了..噗(鬆了一口氣)
再問下去我應該會被問倒了~~@@

還有 這小鬼也會聽我跟老公講話
然後會插話進來問ㄛ~~~嚇~~
像前陣子隔壁有在賣房子 這小子聽過我跟老公講之後
現在回家看到隔壁就會發問
小鬼:隔壁是不是在賣房子阿
我:對阿~
小鬼:是誰的房子阿..?
我:不認識的叔叔的<---這個是我現在、目前想到最一勞永逸的答案 哈哈
小鬼:那叔叔有在裡面嗎..?
我:沒有阿~暗暗的沒開燈 叔叔沒在裡面
這種類似狀況幾乎常常上演...

※前陣子忙~沒時間把小子的一些爆笑對話記下來
有的現在都想不太起來了
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