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球這小子不知道怎嘛學來這個詞的 哈
是說還好我還知道這是啥~
這小子前幾天就有拿一個回來 玩給我們看呢~
不知道是不是公公買給他的 噗噗
是說就玩那麼一天 再來我就沒看到了~也沒放心上
想說這小子從婆家帶回家玩 好像就又帶去婆家了吧
這小子後來跟我說戰鬥陀螺的事情
是自己表演的 這小子說
"馬咪馬咪~你看~~"
這小子把兩手往兩邊一拉 嘴裡舌頭上頂發出"兜"的一聲
(模仿打戰鬥陀螺的樣子)
阿哈哈~~我跟老公都被他的樣子笑翻了
誰教的阿 噗噗噗

昨天~我休假 晚上為了要拿小妞的東西去婆家 有回去吃晚餐
這小子跑來跟我說"馬咪~葛格的戰鬥陀螺不見了"
我說"是ㄛ~~"
"阿你的呢...?有沒有不見..??"
奶油球"沒有不見阿~在我們家.."
我"是嗎..?你確定...我怎嘛都沒看到"
奶油球"在車上阿~在把拔車上"
我"有嗎..??我沒有看到在車上ㄟ"
奶油球"有阿~在我的企鵝背包裡阿!!!!"
嘩~~~我跟老公說"ㄟㄟ 你兒子現在描述事情很清楚ㄟ"
以後東西找不到還可以問他咧 噗噗~
(是說我好像也常常會問奶油球有沒有看到我的東西哩^^)


這小子老是模仿我跟他說的話 很好笑
昨天也是忘了什麼情況 他問我一件事 我給了他回答
這小鬼居然反問我"是嗎..?你確定..?"噗噗
老公聽了也覺得好笑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