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2/13開會   12/14月會   12/15專案稽核
12/21更新

12/13(一)
*補文彰化吃透透→英國藍&nu杯杯麵&好胃口胡椒餅
*早上十點開個會~吵吵鬧鬧的 結果沒啥結論
*不知道會來那麼多人~手忙腳亂倒茶阿 嚇~~
*手機不見了~~後來被老公找到 原來掉在車上= ="(慘的是沒電了不能打電話找)
*阿~~~發生了一件大事...天阿~~


12/14(二)
*忙~~明天要休假 一堆哩哩扣扣的事情一直跑出來~~
*結果下班+加班1小時 我還是只能先把趕的東西送出去~其他的再說了...


12/15(三)
*早上6:10鬧鐘響就起床(平常都會賴床到老公梳洗完畢)因為我要先擠ㄋㄟ
*跟往常一樣出門~只不過小妞送去婆家 奶油球沒去~
*然後跟我娘在公車總站會合
*第一站先去新光三越 想說要拍水晶球~結果人家11點才開放 而且好像這段期間維休中...@@
*結果我們用走的走去新的市府廣場 有小火車...一樣是沒開放 只拍照
*後來我們是從新光三越走到科博館~奶油球這小子現在超會走的 連唉都沒
*是說有小毛毛雨~我幫這小子撐傘撐得手很痠阿
*科博館行程 詳情後補~
*3點半回到家 這小子又是被我罵一罵才給我睡(明明就很愛睏了~躺在床上就是不肯睡 氣人)
*我是擠ㄋㄟ+煮火鍋帶便當~
*晚上回婆家晚餐~這小子搞怪不吃東西 後來是喝羊奶(註)
(註)最近開始一週帶羊奶回去一次 加麥粉混給小子喝~這小子現在很愛喝ㄋㄟ(我的有多也會混進去喝)


12/16(四)
*放一天假 今天公文又一堆啦~
*地方教育發展基金上線前的前置作業 我還在一團亂當中...
*最近週一到週四都會加1小時  週五加2小時
*有點擔心年底我的稽核跟審核會尬不過來~想說應該要先把稽核的多弄一些起來



12/17(五)
*下午熊熊說要開會 嚇~~忙著泡茶 結果人數沒上次多
*事情沒記都會忘了...
*中午幾個媽媽去吃飯 結果等超久的 要上班了我的餐還沒上
*最後是隨便買了芋頭西米露回來喝@@


12/18(六)
*快中午才出門 跑去新社青青湖畔~還不錯呢!!
*門票100可全額抵消費 詳情後補~我一共拍了70多張照片 噗
*晚上煮婆婆給我們的羊肉爐


12/19(日)
*又是中午才出門~我去附近的藥局問一下尿布的價錢
*然後去了朝馬 老公說他明天要到這附近面交= =
*在國際街吃中餐就回家了~是說我沒拍照(相機沒帶出門@@)
*這次吃的這間還不錯耶 我覺得~東西很多 下次應該還會來 再補拍吧!
*呼~又要上班了
*個人取向演完了 新上檔的劇情一點都不優~好沒勁 睡吧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