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12/8南郭講習  12/13開會   12/14月會   12/15專案稽核
12/13更新

12/6(一)
*補文
[ihergo]媽媽妹妹健康小舖燕麥養生糕
*明天想放假 趕工趕工~~
*稽核的文也都順利發了 應該沒問題囉~



12/7(二)
*休假~
*每次休假在家就一直上大號 不知道為啥耶 噗~
*這天在家裡上go happy 又亂花錢了 噗噗~
*最近的一次下單(最近的第一次)在週日到貨耶 噗~最近好多買一送一阿
*今天下單的金額約3000元  連同愛合購的下單 噗~
*怕機車沒電 加上要花禮券 所以去了全聯~順便匯款囉
*部落格就只有傳照片 沒啥更新阿~


12/8(三)
*今天要去南郭國小上系統~先去做完便當才過去
*結果今天人太多 沒電腦了~跟同事共用
*今天好多東西阿~~一堆同事幫我代領的貨 噗~
*下午回到辦公室 結果...電腦居然壞了~~
*中午沒事幹 想說要出門逛 結果同事說可以用別人的電腦~又沒逛成 也好~這樣我才不會亂花錢 哈哈
*上班後請資訊科的人來看一下  說是主機板壞掉啦  哇咧~
*說我要用同一型的主機板 這樣才有辦法"借屍還魂"
*喬來喬去~說明天再弄吧...



12/9(四)
*早上電腦的問題還是沒法處理~
*本來說12/10辦公室有一批新電腦要更換~我要拿人家換下來的來借屍還魂
*結果到了下午 新電腦來了~說有多一台耶 結果 我的直接換新主機啦(螢幕沒換)
*現在拷貝舊電腦的檔案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超級快!!!
*不到20分 我那電腦裡一堆照片阿檔案啥的 全都完完整整複製到新的主機了
*連網頁的"我的最愛"也完全移轉 好神喔~~~~
*是說 新電腦 用起來還真不習慣~明明資料夾都一樣 老是找不到我要的檔 噗~
*之前操作都是2000的 現在換成XP啦
*今天搞了整天~幾乎沒做到工作(稽核的沒我自己的電腦也不行阿@@)
*今天喬大要到貨的 怎嘛沒收到呢...?
*打了兩次電話給黑貓 結果都沒消沒息 哇咧~是怎樣


12/10(五)
*今天本來要去南郭上課的 結果要代理科長~甭去囉~
*今天反應給店家~結果後來店家打來 說是貨送去了芬園(是收到的人打給店家) 會不會太扯阿@@
*店家說他也不敢把貨再請黑貓轉給我了 所以今天要馬上再按原本的再出一批
*我說 請他週一再到 不然辦公室沒人收貨阿~~~
*店家說要我下次沒收到貨直接找他  別找黑貓的總公司~^^"(希望別有下次啦!!)



12/11(六)
*老公人不舒服~拖到12點還是出門了~奶油球一直吵@@
*結果我們去逛特力屋~買了奶油球的桌椅組~
*回家之後就開始組裝~厚~真是厚工@@
*婆婆拿來了水餃 晚上就煮水餃吧~
*go happy的貨送來了~居然有四箱 媽呀~我怎嘛這嘛會買 噗噗


12/12(日)
*下午回娘家~又先去吃四海遊龍~現在10招鍋貼+酸辣湯只要50元耶
*酸辣湯我覺得喜歡 不會太酸~哈
*回娘家 陪小子看挖土機~一群人3大1小都陪奶油球這小鬼@@
*小妞是全程都在睡~噗
*回來還放了仙女棒~然後去買飯回家囉~
*今天個人取向完結篇耶~~~
*小妞半夜唉唉叫 一直吃ㄋㄟ~結果後來唉不停抱起來就....吐出來了~@@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