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11/30台北研習  12/3二辦講習(自辦)  12/8南郭講習   12/10南郭講習   12/14月會  12/15專案稽核
12/6更新

11/29(一)
*唉呦~牙齦痛還沒好~老是覺得咬合有問題@@ 下巴好像脫臼的fu
*明天要上台北上課~今天懶得上班了~乾脆請假在家~
*是說早上一直很愛睡不想起床 真起床了叫我再回去睡又不想~可能事情太多了吧
*上傳照片~家裡的網路真是慢阿~
*早上騎歐兜麥出去逛市場~又買了很多東西~發現一家賣雜貨&免洗餐具的 便宜ㄟ!!!
*買了橘子~好久沒吃橘子啦!!!也買了蒟蒻麵 可以帶便當!!!
*幫奶油球買了一件猴子T 也買了一件小妞的套頭~哈 不改敗家的本色XXD
*中午就隨便煮了麵 配週末滷的牛肉吃啦~
*早餐吃了一個"韭菜盒" 中午吃牛肉來抵過吧~雖說人家說現在吃韭菜不會怎樣了~不過多少還是心裡會有疙瘩~所以我還是會儘量少吃啦~
*還好下午擠ㄋㄟㄋㄟ沒有影響ㄟ 噗~還擠得比上週在辦公室擠得多 牛肉發威吧XD
*煮了一些火鍋料來帶便當囉~先冰起來~
*奇怪了~~每次只要放假在家就是一直跑廁所 why??今天居然上了四次~而且都是很急ㄛ@@


11/30(二)
*上台北~
*到達受訓的地方已經九點半了~哈 意料之中啦~
*搭原來上班的火車去新烏日換高鐵 到台北再換捷運 然後走一段路又到囉
*下次要上來看花博應該也可以用這樣的模式上來~後來想說不然就別過夜 不要帶小妞..?是說我擠ㄋㄟ的問題還是要想個辦法解決~有空打電話去問問吧??
*10點多先去哺乳室報到了~
*中午吃飽飯搶到一台電腦居然是故障的 倒楣~
*只好等人家用完不要用才用(中午沒睡午覺可以等 人家總會去睡午覺咩 噗噗)
*下午最後一節做完便當就先離開了
*搭高鐵回家~這次主要是要試著搭高鐵快捷公車 坐到東海大學免費耶
*然後再轉搭巨業的回沙鹿~



12/1(三)
*早上沒搭到車~又請一個小時
*逛市場買了水耕的火鶴花 小小的超可愛~說只要用水就能活 屏東的品種ㄛ~
*早上來先忙 超過9點半才下去做便當~
*哺乳室媽媽一直推薦吃卵磷脂 說是比較好擠 ㄋㄟ會比較濃 真的嗎??
*今天中午有人提供我試吃啦 哈~感謝蛤!!如果真的效果不賴 那我也會考慮買ㄛ
*成本比我喝母乳茶便宜多啦~
*結果12/3的講義本來今天要來趕工影印了 又說還要改~淚~~(今天早上才開會阿)
*中午本來自己有帶便當 結果人家要訂一間很有名的豬腳飯 我就訂下去了:P
*重點是 後來又有免費的便當可以拿 我又給人家拿來吃 哈~
*反正晚上要加班留著晚上吃吧  = =
*補文回娘家2則~仙女棒&小妞新衣亮相(有影片)
*後牙齦痛還沒好~小紅又來了~唉呦
*結果下午加班一個小時 還是沒能拿到更正後的講義...@@
*明天影印機會被我印到燒掉吧....>"<
*結果火鶴花忘記拿回去了~同事說要跟我撥也忘記拿...


12/2(四)
*今天早上拿到講義後就開始趕印~還好很順利 印完了160份(每份18張雙面)
*影印紙用掉了6-7包吧~
*花了整個早上都在弄講義...阿~我12月的案子還沒分阿........
*多虧同事幫忙訂才會這麻快~不然下午會議室又有人家要開會了...
*卷宗終於收集到我要的數量了...
*今天下午要來趕工把核銷的看完~還有發文~分案...
*補文<外食>鹿寮商圈.爵色時尚餐飲


12/3(五)
*早上辦講習~忙忙忙
*居然便當還給我出包~被打敗....@@"
*還好後來有補救成功  呼~~
*忙到下午兩點多才進辦公室~還跟二辦的人點收會議室的東西
*加班兩小時~


12/4(六)
*去中興大學晃晃~詳細文後補


12/5(日)
*本來以為小子已經不喜歡大賣場了~因為昨天他說要去公園 噗~
*結果今天又說要去大賣場了 哇咧~最後我們去了台糖
*不過兩次去 車子都只坐一下下就沒坐了...= =
*回家有睡一下下 只瞇了一下就醒來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