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一樣
某天 我在ㄋㄟ小妞的時候 奶油球葛格跑過來問我
"阿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我說"當然可以阿" 這小子就在我的臉頰上"啾"了一下準備離開
我又說"阿可以換我親你一下嗎...?"
小子開心的說"可以阿~隨便你阿~"
所以我也"啾"了他一下
接下來我告訴他"那你也去親把拔一下好不好??"
小子馬上回答"不行~把拔的鬍子太多了 會刺到我耶"(←回答的比之前完整XD)
不肯就是不肯 於是我換一個說法 我說
"不然~~你去把拔那邊 讓把拔親你一下 好不好?"
小子頓了一下 還看了他把拔一眼
回答我"不~行~!!!這樣把拔的鬍子還是會刺到我ㄟ!!!"(斬釘截鐵)
阿哈哈哈哈~~~輪到我狂笑~~~
老公有聽到也是在那笑 我說"ㄟ~你兒子的回答有邏輯耶~哈哈哈哈"

=========================================
哨子
小孩子有時候的聯想力都會讓大人我們覺得超妙的!!!
像上次我回娘家的時候 這小子亂翻我爸的抽屜
翻到一個"哨子" 其實他之前就有看過玩過 不過熊熊忘了吧
於是他拿來問我 這是什麼?
我說是"哨子"阿~
這小子馬上回答"阿是那個跳水的嗎..?"
哈哈~~~這小子幾時有看過人家吹哨子跳水呀...?
當場我很訝異哩~我爸說應該是看電視學的吧
嗯~~嗯~~~這小子老是有很多出人意表的回答
我想應該都是學電視的吧 噗~~


==========================================
放屁後續
之前就有寫過奶油球這小子放屁會嘿嘿嘿的情況
這小子會說自己"偷放屁"
後來我就會說"你放有聲音的不算偷放屁阿~是「光明正大」的放屁耶"
某天這小子就自己又放了屁
然後跟我說"我是「光明正小」的放屁"
我一開始還不確定我自己有沒有聽清楚耶
還再問了奶油球一次
我說"你剛是說你「光明正小」的放屁嗎??"
這小子"嘿嘿嘿"默認~
我立刻跟老公說"ㄟㄟ~你兒子說他「光明正小」的放屁ㄟ 哈哈哈"
這小子想說他是小朋友 所以不可以用光明正大嗎??
噗噗噗噗~~又是跟老公兩個在那笑個不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