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12.JPG 
[記事]11/15-16中興新村研習  11/20五合一第3劑   11/26專案稽核   11/30台北研習  12/3二辦講習(自辦)
11/22更新

11/15(一)
*南投上課~早上搭火車到彰化再轉公車到研習中心
*原來還要自行上網報名喔~去報到找不到自己的名牌 哈
*10點才開始課程~9點半先去做便當
*喔喔~研習中心居然有提供孕婦跟哺乳馬麻乳品ㄟ(還沒收到聽說是保久乳) 究甘心ㄟ!!
*原來我們辦公室很多人來耶~回程可以順路搭車囉~^^
*下午最後一節課去做便當結果提早下課 我回去的時候燈都關拉@@
*搭人家的車回彰化 還有時間去買便當 噗噗
*去吃我好久沒吃的州師傅雞排便當 滿足~~


11/16(二)
*早上一樣搭人家的車去南投~
*十點多才去做便當~~阿說有牛奶 看都沒看到= ="
*發現我來上課晚餐跟早餐都浪費了(因為要回家 都沒吃阿 還不能報膳雜耶)
*這裡的哺乳室是房間(講座休息房間)直接改的 有床鋪還有電視機咧 噗~
*下午收到牛奶 哇賽~是統一瑞穗300ml*2耶~真是讚!!!!
*是說我都拿回家了 沒喝~
*下課再搭人家的車回彰化辦公室 順便把週六的ㄋㄟ帶回家去囉~
*不過來不及搭車 所以我在彰化晃一晃才回家 順便吃飽了
*買了一些小妞跟奶油球的襪子 古椎的啦~
*老公今天終於去買電蚊香了~受不了每天打蚊子>"< 真弄不懂蚊子是哪來的阿???



11/17(三)
*今天覺得量又開始掉了????
*中午去領了水餃~順便去買明天的伴手禮麻糬(公務用的)
*一直上廁所 不知道吃到啥~肚子不會痛 就是一直想要嗯耶@@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上廁所的關係 肚子一直好餓
*今天沒加班~不過我的審核沒清完耶
*小妞的眼睫毛被剪了...阿~~~@@"



11/18(四)
*今天早上沒搭到車 請一個小時 噗~
*逛市場還差點逛超過時間 還好有看一下手機~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噗
*ㄋㄟ又在變少了 不明原因~
*今天中午有免費的披薩跟臭豆腐 還有檸檬山粉圓吃到飽ㄛ~



11/19(五)
*記得先預約明天的五合一掛號~
*今天中午聚餐 去吃一間韓式烤肉~
*年底真的越來越忙啦~但是就是有人會來亂...ㄎ
*越沒事情做的人就是會越計較些芝麻蒜皮小鳥事啦!!!ㄎ



11/20(六)
*今天小妞要去打五合一ㄚ~
*結果還有多打一劑B肝 小妞兩腳都唉針阿~哭得咧 詳情後補~
*打完出發去台中 老公今天跟人家約在嶺東面交~我們先去探路後 再去了家樂福中清店
*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小子當場在那發脾氣~就為了一包餅乾 氣死我了>"<
*準備回家在車上扁了他兩下屁股 罵他一頓~罰他今天晚上不準看巧虎了
*晚餐煮火鍋~


11/21(日)
*本來沒有要出門啦~結果奶油球一直吵著要出門~最後我們去了清水休息站
*本來要去換新東陽的優惠券產品 結果說不行~只能去台中換@@
*結果我們也不想在休息站吃東西 轉去逛東海夜市那
*晃到4點才回家阿~~
*晚上吃當歸鴨!!本來要加冬粉的 因為亂吃一堆東西 所以後來冬粉也不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