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11/2監標   11/9台中稽核研習  11/13運動會  11/15-16中興新村研習  11/20五合一第3劑    11/30台北研習  12/3二辦講習(自辦)
11/8更新

11/1(一)
*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好討厭 發給全部機關的文要自己釘附件 切~
*我訂的茶包送來啦~還有送生巧克力說 噗噗
*這陣子婆婆常有滷豬腳ㄟ...有時候也煮豬腳湯~是要給我發奶嗎 噗
*這天婆婆忽然提到說3-4個月大的寶寶的胃大約乒乓球般大小 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說"是阿"
*還說公公說如果小妞不肯吃就不用逼了XXDD
*我就趁機說了所以剛出生的寶寶 其實只要擠滴ㄋㄟ就夠了~
*人的胃的大小都如同拳頭般 這個我很早就知道囉~

*奶油球今天穿了一身大紅 好像耶誕老公公阿 噗噗噗


11/2(二)
*晚上被蚊子叮@@ 起床打蚊子 根本都沒啥睡吧我= =
*光蚊子就打死了6-7隻 搞啥鬼阿~從哪來的??還好小妞沒有被叮 奶油球則是臉好多苞@@ 連鼻頭都中獎了~~~
*文章內容補好囉 第二回合奶路~親餵&不親餵
*今天早上把月報丟出去啦~下午要監標
*下午擠完ㄋㄟ才去 小遲到...


11/3(三)
*晚上還是有蚊子...@@
*同事幫我帶了昨天去領的火鍋 哈
*為了一張表格 搞了整個早上~呼
*年底會到了 講習一堆~不管是自辦還是參訓都是...
*領到水壺啦~
*今天搞錯了 以為有便車可以搭 結果最後的結局是提了大包小包走去車站 還好不重~
*在婆家吃完飯 繞去舊家看信箱 拿地價稅單~代書要我們給他收據阿



11/4(四)
*在問下週三要去桃園觀摩~我不要去 做便當太麻煩了
*本來以為今天中午有聚餐有咖啡可以喝的 結果臨時取消了~
*好愛睏ㄛ~昨天還是有被蚊子吵
*下午自己泡了一杯~
*居然下雨 搭人家的機車去車站~


11/5(五)
*分案分案~~
*今天沒空 只下去擠2次~靠勢(台語)今天擠的明天不用給小妞帶便當咩 噗XD
*就在忙了~某某單位還來個便簽來亂 就說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硬要我們回覆 切~
*結果專員下午休假去啦~~是說我還是得把我的案分出去...
*今天只擠兩次 成績還不錯咧~385  小紅走了之後~


11/6(六)
*今天早上居然睡到十點才起床耶~~感謝神!!讚美主!!好久沒這嘛好命啦~
*是天氣比較涼比較好睡嗎 噗~奶油球這小鬼沒起床亂
*一直到快中午才出發去逛中清路家樂福~小子有坐到車喔 哈哈
*中午就吃三商巧福囉~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小妞今天好嗨~居然會跟人家玩咧~我作勢要抓她 這位小姐會把臉撲在她爸身上 笑得很燦爛阿!!
*晚上煮懶人火鍋~感謝同事幫我取貨阿 粉重厚:p


11/7(日)
*又睡到十點耶~小妞雖然中間有醒 不過又ㄋㄟ睡了 也沒把奶油球吵醒 太幸福啦!!!
*是說 十點才起床 弄個早餐 忘記今天有"新倚天屠龍記"可以看啦 嗚~
*中午回婆家吃薑母鴨 小叔有回來~
*早餐很晚吃 吃不多~小子也要吃不吃的
*晚餐是煮鴨肉羹~
*明天又是上班日了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