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從七月底左右放出去賣 到昨天(10/20)為止跟買家正式簽了約
因為買方比較急~預計11月10日前要入住
所以再來的一切應該會跑很快~~(剩2-3週)
買方從看到決定要買 花不到兩週
一來說是房子買了主要是他自己要住的(對方太太在外縣市上班的樣子)
所以只要自己決定就ok
加上因為我們舊家該有的都有~主要的家具都留著
對買方來說是超級的大方便~只要一交屋就直接進去住
我們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不須要再多花精神跟經費去忙接下來的後續事情
當初是有聽婆婆的建議 把賣房子的消息拿去刊夾報刊了兩週
(後來好像又有再多刊兩週吧 不確定)
那陣子還真是蠻多人打電話來詢問的
只不過比較討厭的是 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房仲
老公就很不高興 因為明明就有寫"仲介勿擾" 總是還是有人不死心
原先我們也是想說 先自售一陣子 萬一真的不ok
應該還是會交仲介了吧!實在沒那個精神一直在帶看房子
當初帶看的人覺得不錯的不少 也有看過又找太太來看
還有帶風水師來看過的咧@@ 但後來都沒了下文
這次成交的買方最阿沙力了吧~叫我們等他消息不要賣給別人哩
老公後來把網路上掛的售屋消息下下來
(因為一直被不少的仲介吵  還居然跑去婆家問東問西 不堪其擾)
這位買方以為我們賣掉了  還一直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以為是仲介打的 也沒回電 呵
這幾個月之間老公其實也帶看了不少人
我真正有參與的好像也只有一個 其他都老公自己在處理
所以我其實也搞不清楚這次成交的到底是何方人士 哈哈
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親戚朋友牽的線
總之 現在心頭上的一個大石頭可以說是落地了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把新家這邊的貸款給還了
可以說可喜可賀啦~~~
還省下了為數可觀的仲介費哩~~~呵

這個週末 應該要再去舊家巡一次
看有什麼要弄的吧~~我想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其他的目前就交由代書去處理了~
舊家 真的要掰掰了~~

※這段期間也要感謝看我格子幫忙牽線的大家阿~我知道妳們都有偷偷幫我宣傳我們的房子要出售的消息啦~~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