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奶油球哭醒過來
跟我說"他的gg怎嘛怎嘛了~"因為邊哭邊說 其實我聽不懂
本來以為他是尿濕褲子了  不過摸看看並沒有
老公也有醒過來 後來是拍拍他 安撫安撫
這小子總算沒再哭了...
不過隔了幾分鐘(這小子似乎清醒了)奶油球又跟我說
"馬麻你幫我擦腳腳...我腳腳髒髒的..."
我說"沒有~你腳乾淨的 回家後你有洗過腳啦~"
這小子才接受 沒再說要洗腳
看來是做了夢吧~那剛才說gg怎嘛了 應該也夢境裡發生的
後來我又問奶油球"你剛是不是作夢..?都不是真的...沒關係"
這小子應該似懂非懂吧~~(現在能理解作夢是怎嘛一回事嗎..??@@)

之前奶油球小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半夜醒來哭哭的情況
只不過 這次是他第一次做夢醒來 有想要表達出來他做夢
也不知道我跟他解勢的他懂不懂呢...
是說這小鬼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
知道小妞也再睡要小聲不要吵醒美眉...
哭醒的時候是壓低聲音嗚嗚噎噎的....
看了會讓人覺得心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