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9/20小妞五合一  9/23專案
9/27更新

9/20(一)
*今天早上有擠比較多ㄛ^^~因為昨晚沒有加擠:p
*11點就肚子好餓了 厚~~@@
*今天要記得帶小妞去打5合1ㄟ~~
*下午要領一堆貨...
*補文彰化吃透透→莊家火雞肉飯
*補充一下 今天早上奶油球這小子一直在盧要去"外婆家" 哇咧~明明週六早上有回去了阿@@"
*辦公室的同事最近瘋狂買好香屋的高鈣乳酪土司 哈~好香屋今天的吐司大概一半以上都被我們包了吧XXD
*聽說週末辦公室遭竊耶~~~@@ 小偷不知道電梯裡有攝影機嗎= ="
*下班去繳信用卡費 今天最後一天~
*先預約小妞的看診 居然掛到20幾號了啦@@
*婆婆趁我們吃晚餐時先抱去打針了...結果很快就好嚕~
*今天帶回家的一堆貨 居然...可以全部冰進冰箱ㄟ  太神了 哈哈XXD


9/21(二)
*小妞4點就醒來了吧~給我大了一蒲大便~然後看來就是不想睡覺了
*5點半總算把她再搖睡 嗚~昨天也是4點半左右就醒~又餓又想睡阿我>"<
*昨天是坐不上車請一個小時 今天是逛菜市場請一個小時
*直接先去哺乳室報到了~滿身大汗還要先晾乾一下再擠
*中午同事約吃肯德基ㄟ...馬上放棄我自己帶的便當 今天吃太好嚕~
*明天放假~耶!!
*今天第一次碰到avent小白花爆掉@@ 哇咧
*下午同事代領貨...又是一大堆貨 所以就要搭車去火車站啦 哈
*今天實在不應該逛菜市場 又買了芭樂的  東西超多~
*晚上突然覺得肚子不是很舒服~去上了一次大號...也沒有拉得很嚴重 應該是沒怎樣吧
*還覺得有點反胃...


9/22(三)
*無所事事 沒行程~
*昨晚明明不舒服 不過早上我還是給人家吃蛋糕...吃完又不舒服@@
*被小妞吵了整晚~一直很想補眠 越補越愛睏~老公好意要幫我抱 讓我睡一下 不過還是沒辦法~~這小妞現在會挑人 不要就是不要 唉~
*十二點多出門 又是去大賣場~
*這次去中港路愛買~結果為了讓小子坐電動搖搖 還被吃了10元 哇哩咧~
*中午還吃MOS(因為其他的店都要等= =)~反常的吃不太下...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咩~
*老公在賣場看衣服 我帶小妞跟奶油球去圖書區坐一下@@ 整個人乏力又冒汗 很不舒服~
*逛賣場完 回趟娘家 只是要給我娘昨天到貨的紫金磚~應該不錯吃吧
*開始頭暈了我~可能有在發燒 老公說我是不是感冒..?我說應該不是 是腸胃炎吧
*是說就是胃不舒服 沒有一直拉~
*晚上婆婆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去吃~結果我也吃不太下
*不過到了晚上我就開始嘴饞...小妞睡熟了~下去蒸了紫金磚來吃 還不賴咧 哈~
*晚上就開始一直上廁所...也沒有肚子很痛 但是就是拉一堆水...
*晚上我還吃了一整顆的火龍果(前天也有吃 哈)
*頭暈 頸後酸 無力...早點來睡吧~


9/23(四)
*早上送委員出門專案稽核 很順利~大家都很準時耶~
*業務調整~結果早上下去做便當的時間延後了
*去申請的試吃收到啦~~蔥餡餅*2包+芥末魚丸*2包 來分給大家試吃吧
*補文 [ihergo]黑色棒棒糖-菓子小鋪 月餅試吃
*最後自己只留一顆芥末丸試吃  前幾天才又買了丸子 家裡丸子吃不完啦~~
*今天狀況好多了~沒有不舒服了
*啥??明天去社頭國中研習二科都要給我代理~~!??不好吧~還好後來沒有這樣...@@


9/24(五)
*今天代理科內兩個同事 還有科長~不用肖想請假
*辦公室超安靜的今天...
*今天打算只集兩次ㄋㄟ~沒辦法 科裡沒啥人阿
*託同事幫我帶的優格還有銀寶善存收到嚕~^^
*今天東西...超多~優格500g*6+羊肉湯*2大包+...還要搬我的貝瑞克回家(只有週五才搬回家用)
*所以搭同事便車啦~~~



9/25(六)
*早上早早就被吵起來~嗚
*出門去逛德安大創(現在改名叫新時代) 順便也逛家樂福~
*中午在美食街吃親子井 好少@@覺得吃不飽 所以又叫一份麥當勞 哈哈 跟老公分吃~因為小子有吃掉老公的麵咩~
*今天第一次嘗試用X揹巾揹小妞逛賣場 讓小妞臉朝外~效果不賴 噗~
*小妞還在上面小睡了一輪 噗噗
*晚上回家自己煮麵 湯底用同事幫我買的羊肉湯~~補阿!!!



9/26(日)
*今天比較晚出門...又去逛了台糖量販@@
*現在假日的行程幾乎都是逛賣場 哈哈~沒辦法 小子要坐車 大人要兜風透氣還有省冷氣錢 噗~不過通常是省了冷氣錢 結果花了更多錢 阿哈哈~~
*晚上晚餐我煮飯~淋雞肉飯醬汁在加上油雞腿肉切碎塊~讚阿~不輸外面咧 噗
*小妞黏人黏到誇張的地步...只要我消失幾分鐘  馬上哭到老公哄都哄不停= ="
*阿~~怎嘛又要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