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9/8休假 9/14休假  9/19小妞五合一
9/6更新

8/30(一)
*補文  [ihergo]小豬肉包~超級卡哇伊!!^^
         [試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早上在上班途中買咖啡 好愛睏~
*小妞早上都四五點就醒來一直踢踢踢不肯再乖乖ㄋㄟ睡著 呼@@
*小紅又來了我 一整個睡眠不足~
*結果上週五害我小擔心的文掛給別科的同事了~我等著收副本就好:)
*奶量很慘~總是很努力的ㄍ一ㄥ在300以上~還好小妞的食量一直不大呀@@ 真是惡夢~~
*晚上接小妞回家 在安撫椅上早早就搖睡了~今天真是小天使一枚!!^^



8/31(二)
*今早小妞又是早早醒來唉~~昨晚太早睡 睡太飽了嗎??
*早上一整個起不了床~睏死了 後牙齦痛換左邊發作啦>"<
*想當然爾 沒坐到車~請假一個小時@@
*早上喝了一罐咖啡 後悔~咖啡因的含量不夠高 感覺沒fu 要不是熱量太高真想再灌第二瓶阿~~@@
*做月報~~再來就是要分案了 又要忙了~~
*中午跟電腦公司馬麻去光顧一間新開的火鍋店~還OK囉
*今天的ㄋㄟ都是靠引奶陣才能湊到300阿~~唉
*下午領一堆貨:衛生棉 滷味 雪藏拿鐵麵包~~
*真糟糕~一直逛合購網 一直看到試吃或是超級優惠的 然後就開團
@@
*今天還有人要我開巴特里 哇咧~~~
*小妞今天還是早早就睡了 雖然有唉~現在好像八點多包她起來就可以開始一直睡了耶@@ 再觀察看看~
*為了奶油球的管教跟老公意見不合~不爽冷戰中
*結果晚上又睡不著 只好起來趕格子 噗噗噗~~~


9/1(三)
*今天總算把月報丟出去啦~
*下午有吳媽媽包子到貨 還好不難分 不多~
*今天中午自己有帶 哺乳室同袍在約聚餐~擇日不如撞日 就明天囉!!


9/2(四)
*找案 分案~
*中午去朵麗的店聚餐 一行人七個~~
*下午有達美樂來推銷披薩兌換券 還有免費試吃ㄛ~
*我先墊錢買了兩張 打算過陣子再來約哺乳聚餐耶~今天中午的氣氛真不錯^^
*糟~忘了我有跟人家訂哺乳茶 都沒上線沒匯款 今天趕快去匯~
*這兩天也匯很多錢吶~還約了週六冬限巧克力到貨 週一再帶給同事~
*下午養樂多到貨~
*小紅還不走 奶量都沒啥起色 唉~


9/3(五)
*今天沒空 只下去擠兩次~反正也沒ㄋㄟ
*沒空是沒空 不過打電話來找我的人還不少 都不是公事 噗~~~~~
*下午同事訂飲料 結果我訂了芒果冰沙 好喝~是說咖啡冰沙看起來也很讚 下次換點它吧
*結果預定明天要到貨的巧克力居然宅配打給我問我在不在家~會在才有鬼啦>"<
*最後巧克力寄放在火車站前的全家 下班我再去領貨~
*回家馬上吃 好吃~馬上再下單一次 哈哈哈
*補文costco親愛的白咖啡


9/4(六)
*睡到9點的日子現在離我好遠~~嗚嗚嗚~
*現在能睡到七點半就要偷笑了~~
*早上起床後一直拖到快中午才出門~已經開始下大雨了
*不過沒出門吃飯不行阿~最後是去台糖量販 今天台糖生意很好 結果奶油球沒有車可以坐
*等了好久就是沒有車子可以空下來的 最後是讓小子坐電動搖搖車投錢
*晚上吃8/31領的滷味~
*老公有點感冒~
*晚上七點有人約看房子 老公就帶小子一起去了~
*結果看房子的人說是看了老公網路上掛的賣房子消息 然後去搜尋建案名稱 結果就找到我的格子 噗~連我們新家在哪都知道咧@@"
*在家又開了兩個團~


9/5(日)
*早上又是沒八點就起床了~一整個不情願~
*通常都是小妞唉 然後把奶油球吵醒 這小子就整個人起來不肯再睡了= ="
*今天也沒幹嘛~出門買中餐 老公就開車載我們一家四口去繞一繞就回家了~
*老公跟兩小睡午覺 我沒睡~
*晚上自己煮牛肉湯餃~
*這小子老是晚上躺在床上就是不肯乖乖睡著 很欠扁ㄟ~
*補文[試吃]都是托同事的福-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