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8/25專案  8/26體育場搬憑證
8/30更新


8/23(一)
*早上排複驗~老公8點半就把我載到辦公室啦~本週老公課已結束
*以為早早就可以回來了 結果下午2點多才回來...@@
*今天ㄋㄟ變好少= =" 是小紅又要來找我了嗎??嗚~
*差點忘記今天有養樂多耶~
*家裡的芭蕉這幾天全熟啦~~要開始來解決了 噗


8/24(二)
*今天開始努力一點 集乳三次吧~
*看來不買哺乳茶是不行的了 唉~
*補文  [2m]小妞出浴~露兩點XD
           [2m]噘嘴&啃雞腿
*耶~一之鄉的月餅試吃揪團下單成功 幸運的拿到名額耶~馬上線上刷卡 噗噗
*本來以為今天中午會跟哺乳媽媽吃飯的 結果臨時改期了~
*中午只好自己去買水餃吃~今天也有牛肉水餃到貨ㄟ


8/25(三)
*早上要送專案的委員們出門~所以沒法九點才上班~
*跟同事一起去看剛生產完的同事
*中午意外吃了大餐~今天吃太好啦~~


8/26(四)
*今天依舊是八點半老公就載我來辦公室了 擠完ㄋㄟ之後就開始忙著要搬憑證的事
*貨車怎嘛還不來阿~急死人了
*今天整天電話打個不停 早知道手機就充電充滿...@@
*搬憑證累是累~只不過更不爽~有人就是這嘛敢啦!!
*下午還買剉冰來吃~
*汗都流光了 沒啥ㄋㄟ阿= ="
*一身臭汗先回哺乳室擦擦身體換衣服再擠~


8/27(五)
 
*今天老公返校日~早上恢復原來時間上班了
*下火車本來碰到一個哺乳媽媽要搭她的便車 結果她機車鑰匙不見啦~本來想說兩個要去搭公車 後來又改成一起走路~
*唉呦~昨天才剛被操過 很不想走路耶~累
*又在弄施政計劃 老實說 我根本就不知道該進哪裡登 都亂弄的說~老是被專員抓包@@
*厚~我產假根本就沒上到這個系統的課程阿>"<(別人幫我上的)
*今天早上九點半下去 成績還算不錯 有破兩百耶~
*開始泡哺乳茶~是說實在很不想喝熱的 都放冷才喝的我
*下午試吃的月餅寄到~
*一件文沒人要接一直要踢來我這 哇咧~是最速件ㄟ
*還好專員回來 下班前把文拿去給文書處理~對咩~明明是副本要給我的 幹嘛正本文掛給我阿??
*以為不能準時下班了@@ 很好運的還碰到回頭拿東西的同事 耶!!搭便車啦~~
*這小妞最近吃手吃很兇ㄛ~~
*有人來電問房子 約明天十點看屋~


8/28(六)
*早上一家四口一起去舊家那~來看屋的是個主婦 單槍匹馬耶~
*是說看了好像不是頂喜歡的 還說她在考慮華廈或是透天~切~
*看完就出發去大賣場 應小子要求~我們先去北屯的大買家~結果發現那沒有玩具車的推車
*只好再去青海家樂福~又是花了近2000大洋(含大買家的500多)
*明明事前都說沒什麼可以買的 不過去就是還是會敗下去....@@
*晚上回家煮水餃~上次買的半價試吃牛肉水餃 超好吃的啦!!!!好後悔沒多買幾包~(目前只煮了玉米牛肉及蔥爆牛肉)
*現在已經是原價了說~~~~一顆要將近8元 嗚~
*晚上唱卡拉OK 哈哈~好久沒唱了耶~(都在逛大賣場 噗)
*結果小子後來因為拿麥克風鬼叫(已經晚了)被老公強制沒收麥克風  大哭~然後又被修理......
*後來是很委屈的睡著了~


8/29(日)
*隔天小子的兩隻眼睛都是腫的 噗~昨晚哭蠻久的哩(哭到老公抓狂想痛扁他了)
*中午煮鹹粥~材料是:白米 五穀米 蝦仁 綠花椰 鮪魚罐 芋頭肉貢丸
*不過後來我覺得料太少 水太多~
*中午小睡一下 不過覺得我根本沒睡好 小妞唉唉唉~後來是老公處理讓我睡一下 但我還是覺得沒睡好 愛睏極了>"< 果然中午就是不能睡覺阿我~可能也因為有時間壓力吧(想說3點要出門回娘家)
*下午回娘家~前天芭蕉才剛吃完 看又有一大串快要OK了@@
*大概下次回來又有香蕉搬了 哈哈~還有第三ㄊㄨㄚㄛ
*晚上回家~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出門走動 覺得今天小妞特別盧阿~唉唉叫
*有點流鼻水~是因為這樣才心情不好嗎..?
*今天晚上泡沫之夏完結篇ㄟ~~~~哇!!是說 很多事情都還沒交代清楚怎嘛就結束了..??
(父子相認 兄弟相認 還有....覺的女主角移情太快啦~~~~~~)
*晚上睡前上廁所 哇咧~小紅現蹤....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