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個小孩的媽之後可以說是把情人節這種東西都沒放在腦子裡啦
8/16當天上班時才聽到人家在說
總算是想起來"對厚~~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下班的時候跟老公提起...
我:ㄟ~今天是情人節ㄟ...(試探的語氣~不過不太有期望就是)
老公:阿是ㄛ!!??
我:對阿
老公:那...那我們去...
我(搶答):去..?要去哪...??(我剛下火車 正在往婆家的路上 要回去晚餐了)
老公:去....去....(努力瞎掰中)
老公:去買剉冰吃吧!!
我:噗~~

然後是吃完晚餐回家...
我又問:要去買剉冰厚..!!?
老公:阿..??真的要買ㄛ...家裡不是很多冰??(我產假在萊爾富搜括的)
(切~~就知道果然是隨便說說言不由衷啦)
我:當然要阿!!!剉冰不一樣啦~~
老公:ㄛ~~是厚...
(ㄟㄟ 說話要算話咩~~哪有人這樣的啦!!)

就這樣 老公被我硬坳路邊停車去買了剉冰  噗~~
不過我沒買到我想吃的芒果牛奶冰啦>"<(說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