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8/18休假
8/23更新

8/16(一)
*補文  《週末外食》中科商圈.泰妃苑
*早上起床先擠140了~小妞一早就先吐了我一身ㄋㄟ 這幾天怎嘛又這嘛愛吐ㄋㄟ阿@@"
*11點再去擠195 很想補5cc起來 不過就沒啦~不想花時間啦 收工
*晚上硬坳老公去買剉冰~七夕情人節咩 哈哈
七夕情人節~
*晚上吃太多啦~一肚子的冰水 噗~
*奶油球這小子從我回婆家一路吃魯蛋雞腿 回家又跟我吃剉冰的水果又要海苔燒去吃
*結果我看他一臉不對勁 正要叫他時 這小子就給我吐在床上了@@(懷疑是海苔沒吞好) 阿~~~~~~~~
*弄髒了床單跟兩件薄背...情人節的晚上我只好洗床單棉被了= ="
*小妞在老公手上睡翻...10點才發現尿布沒換@@ 只好換過再弄睡她
補充:今天的奶量第一次站上500 哇~~希望可以維持阿~~


8/17(二)

*請購的計算機型號不對 跟廠商換過~打包的麻布袋今天送來了
*把工作清一清 明天要請假~
*今天奶量就降回來囉~
*現在早上起床都覺得漲漲的 小妞晚上大概就只吃2-3次 有時間就會在家先擠出來(不過難擠 很花時間)
*午餐本來約好兩個馬麻要去吃咖哩 結果沒開~換吃牛肉麵~


8/18(三)
*今天請假~在家裡把之前搬家還沒弄好的東西弄一弄
*小妞10點半送去婆家~奶油球11點我娘她們來帶走了 今天我娘剛好也請假咩~
*一直吵著要去大賣場的小子 好好好~~這次換外公外婆帶你去 噗
*中午自己煮 上次託同事買的牛肉湯還不錯~用電鍋加熱再加冬粉就煮一頓了 噗
*早上起床擠ㄋㄟ過之後再來就一直到5點才再擠了
*小子大約6點送回來 我爸說都不吃東西 哇咧~
*去婆家才餵他飯 還好可能也餓了~吃不少飯= ="


8/19(四)
*同事又要我開喬大嚕~~@@ 有中秋優惠咩~
*今天晚上要記得起床下吳媽媽包子阿~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碎碎唸中~~)
*一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
*為啥每次都4點半了才要下來持會阿..??老娘我都去做便當了不在!!!
*老公說今天有一個人跟他約看房子 好像還挺喜歡的~說明天要帶老婆來看...
*婆婆這週起去刊廣告在夾報 所以還不少電話 但很多都是仲介@@ 說啥想帶客戶來看房~切!!
*今天10點多沒跟著兩隻小的一起睡著 起來看電視撐到12點 就為了下包子 哇哈哈~


8/20(五)
*早上臨時起義請一個小時逛逛菜市場 買了兩朵綠花椰~假日可以來煮咩(真閒慧 哈~)
*其實是沒辦法 買了太多東西 不煮也不行~
*想要買一家奶酪(噓~減肥大忌)想去台中直接跟店長面交 不曉得週日ok不ok
*中午跟電腦公司的馬麻出去吃火雞肉飯 還不賴哩~
*回程還買了這位馬麻推薦的檸檬茶 我順便在隔壁便利商店繳信用卡費...
*下班前公事差點抽不了身 還好有同事來救我 哈哈~說要載我 所以我就溜啦~~
*明天不上班耶 真好!!
*今天下午老公有帶看房子~對方說有喜歡 週六要帶老婆來看~


8/21(六)
*老公早上十點跟人家約看屋(昨天看過的)~十二點又有另一組人馬來看 也覺得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逛清水休息站~在那用午餐
*再去台中青海家樂福 噗~奶油球要求的  當然又花了上千元~~@@(已經連續N個禮拜都逛賣場 都花錢了~~)
*晚上自己煮~


8/22(日)
*早上奶油球這小子還在吵要去大賣場 因為昨天去這小子沒坐到玩具推車@@
*只好再去文心家樂福~~這次又是花上千(我的部分) 老公買衣服也花上千= =
*夫妻兩個在比花錢花得兇的啦 哈哈~
*買了些菜回家當中餐~
*小妞今天一整個盧~不知道怎嘛搞的 完全不給放下來~一放就爆哭@@
*跟爆料奶酪的店家約在沙鹿車站面交~本來約三點 結果店家一點多就打電話來~不過我人在台中阿@@
*而且手機也沒電啦>"<
*回到家兩點左右才跟店家聯絡上2:40面交 結果兩點半又打來說他到了= =
*自己騎車去火車站面交~
*奶酪好吃ㄛ^^ 是說貴阿~沒特價還真是買不下去哩
*那個誰誰誰 會做奶酪的再做來大家吃吧 哈哈XXDD
*這幾天喉嚨好乾 覺得自己也沒啥ㄋㄟ的fu 是喉嚨又破了嗎@@
*唉ㄛ 明天又要上班了~九點要出差 不能太晚去ㄟ~
*是說老公可以載我去 可以晚點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