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8/11聚餐(休半天)  8/18休假
8/16更新
8/9(一)
*補文彰化吃透透→喬依斯 part3
         彰化吃透透→花盒子 part2
*小子昨天中午沒睡 晚上八點就睡了~是說4點居然給我起來 小妞也醒= ="
*苦命的我5點多才又再睡 六點多就要起床啦~嗚 昨天看泡沫之夏看到11點半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週末在家有多擠 今天早上ㄋㄟ量有比較多一些~
*下午再擠 總量就400囉 哇~


8/10(二)
*凌晨又是小妞醒來唉唉叫 ㄋㄟ也吃了就是腳一直踢踢踢不睡覺~只好把她再包起來放在安撫椅搖睡
*小妞睡了結果換奶油球醒來 不知道為啥開始給我哭~正愛睏的我簡直頭都要冒煙啦>"<
*把小子打了一下 然後就不理他~哭到老公也起來罵小子(看老公也很想開扁了)問他哭什麼也不說 就一直哭咩~火大~
*還好小妞沒跟著一起哭~迷迷糊糊睡了 在安撫椅上睡了2個小時才又醒
*連兩天都睡不好 嗚~(中間都有中斷睡眠30分鐘以上)
*是說今天早上起床發現ㄋㄟ還蠻漲的...在家匆忙擠了10分鐘~擠不太出來 只擠了約40ml
*早上來9點半覺得左邊太漲了 哺乳室報到去~碰到新成員^^
*請購的東西今天下午要先來交貨一部分了~


8/11(三)
*早上起床先擠~11點多去哺乳室報到還能再擠200耶~哇  今天是怎嘛啦~
*早上老公載我來彰化上班~
*把預算弄出去~下午要去吃大餐囉~
*都沒吃火鍋只吃燒烤 而且幾乎都吃牛 噗~
*吃完回辦公室搬貨後就搭同事便車去火車站囉~幸運坐到3點的自強號!!
*回家5點才擠 不多~160而已 不過今天是小妞出生以來的最高紀錄囉!!490~
*中午其實沒覺得吃很撐ㄟ~不過晚餐比平常還吃不下倒是真的 噗
補充:去吃燒烤沒拍照~怎嘛覺得越來越差了@@


8/12(四)
*早上還是覺得太漲~擠135
*請一個小時逛菜市場~買了一堆自己的衣服 哇哈
*整個早上都不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厚~下午要來弄概算表...
*11點半下去擠就只擠180囉~
*中午同事叫滷味~幾乎人手一包~
*買尬~今天東西超多的啦~厚片吐司團居然今天才發現是今天要到貨~媽呀!!
*今天轉讓了我的小豬肉包給同事 噗~
*接手養樂多的團購了= = 在約下週二的 結果不夠分 只好連下下週一的一起團了~
*全部的事情都撞在一起 牛角麵包來了 貢丸也來了 厚片吐司跟黑糖包子全都來啦 今天早上來買了一堆東西@@
*只好分批帶回了~厚
*下班快下雨了 搭哺乳媽媽的機車去車站~
*婆婆說今天小妞下午睡很多~不會晚上不睡吧


8/13(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哩~
*小妞昨晚還是睡得不錯阿~噗~大包小包的...
*早上又是一邊漲~不過沒有提早起床 擠不太出來 只擠了70
*哺乳室有蚊子~厚 害我擠不好 今天產量減了~
*跟一個哺乳媽媽說好 我如果多的就拿來給她了~擠多點這樣才能消耗多點熱量吧 哈哈
*下班又搭人家的便車(機車)去車站~今天東西...是有比昨天少啦 哈哈
*忘了拿芒果回家耶@@ 只好請同事幫我冰進冰箱裡~


8/14(六)
*早餐吃小戚風~
*現在奶油球這小鬼都會自己吵著要去"大賣場" 為的就是坐玩具車@@
*只好再跑文心家樂福...這次比較早去~好多台車可以選ㄛ^^
*老公抱著小妞去看他的鞋 我帶小子去找車~結果小妞吐奶把老公吐了一身@@"
*難怪跟他約在門口找不到他的人~
*家樂福人太多了 放棄在裡面吃飯  後來就去買中科的派克雞排吃~
*回家睡午覺 我沒睡~
*老公網購被晃點 標到的好貨賣家居然另用高價賣別人然後寄了劣質品給老公~真是不道德
*不過老公你也不要半夜跟人家筆戰不睡覺啦 (是說我之前也曾經這樣過厚 噗噗~)
*在家跟人家說好要買包子饅頭 跟嗨e點 週一又要問同事嚕~


8/15(日)
*現在放假早上都沒法睡到9點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過可以吃完早餐 再繼續睡 哈~帶小妞睡回籠覺 一路睡到下午快1點吧~
*老公跟小子也不知道何時跟著睡了XXDD
*出門午餐 結果小妞在門口吐了我一身 只好換衣服再出門
*去到八方雲集換吐老公一身 老公只好回家換衣服...
*等下又換我@@ 是說清理了一下想說讓她ㄋㄟ睡  結果吃到奶陣又生氣~最後是搖睡了~
*不過奶陣讓我衣服濕答答 小妞靠在我身上也濕掉
*懶得再回去換了 直接回娘家(到娘家才發現蠻濕的說@@)
*又搬了芭蕉回家~
*晚餐吃同事上次幫我買的滷味 放冷凍差點忘記了
*火鍋加料下去再熱過也配著吃囉~
*晚上一樣看泡沫之夏 噗噗  最晚睡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