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92.JPG 
記事]8/5監標
8/8  更新
8/2(一)
*把稽核月報處理出去了~
*雜事真的好多= =" 還要簽表單超時加班的權限解開給人事處
*下午把最貴的鮮柚派給切了~大家褒貶不一~這次感覺是退得不夠 厚~~葡萄柚都還是結冰狀態...
*下班走去火車站~熱阿
*辦公室不同科的同事今天下午產檢完打電話給我問一些細節(因為同樣在中榮生) 結果她決定明天引產了~因為小孩很大 應該沒聽錯4300g@@ 嚇~~
*右邊嘴巴下面的智齒好像在發炎~去浴室弄了老半天實在看不出牙肉怎嘛了~叫老公幫我看才說我有一個凸出的牙肉破了洞 一直在流血~~ㄟ 應該沒事吧..??@@
*半夜一直覺得很冷 起床關電扇~我不會在發燒吧~


8/3(二)
*早上起床一整個全身無力痠痛~走路浮浮@@ 口乾舌燥~喉嚨腫脹 老公說我可能感冒了
*枉費昨天我跟同事講電話還說 我勇的像牛一樣~結果居然破病了
*不過我覺得會不會是我牙齦發炎的關係ㄚ~~
*上班搭公車~我想我應該沒力氣走過去辦公室了~~到底怎嘛了我@@
*11點擠ㄋㄟㄋㄟ用avent一直擠不好 最後用手擠了50湊到200= ="
*對啦~我也覺得全身痠 手掌背還會三不五時有點抽痛(神經痛) 真的在發燒我@@
*中午跟電腦公司的馬麻去吃自助餐 還把自己夾的菜給打翻了~~好糗阿>"<
*只好重新夾菜 老闆娘(大陸腔)人很好 原本65的算我50 哈哈~
*同事一直吵著要再訂我的布蕾派對~所以今天只好下單10個~8/6到貨趕父親節前
*趁吃中餐去匯款 我想我應該沒多餘的力氣等下出來匯了...
*今天收一堆錢 也繳一堆錢 結局是 錢變好多 哈哈~因為都先代墊了@@
*下午再來切桂圓布蕾派好了~有沒有人要幫我切 我沒力了~~
*布蕾派對打電話來說我多匯了360元~2480匯成2840~~~我今天真的是腦筋很不清楚阿>"<
*下班搭同事便車去領貨 然後再去車站XXDDD
*晚上回家把杏仁豆腐倒進桶子裡 結果又倒出來了~~手殘阿~~今天可說諸事不順= ="
*老公說明天他沒課 可以載我上班~~好!!那我請一個小時吧 噗噗XXD
*應該說 乾脆週三都來請一個小時~XXDD
*昨天也沒特別早睡~頭好昏阿~牙肉有點點痛



8/4(三)
*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 有掉1kg說 哈~
*9點老公載我上班~耶!!今天早上起來狀況好很多啦~不過牙肉還是有點痛~
*下午來跟同事去體育場看看有沒有我的稽核資料可以放的空間~
*不太爽~這嘛急不會自己去跑ㄛ
*沒再發燒了 不過ㄋㄟ量還是沒回到原先水準阿~


8/5(四)
*今天早上監標~以為九點要下去 結果是九點半 ㄎ
*中餐沒著落~被放鳥啦 嗚嗚~
*只好去對面買八方雲集啦...還跟同事訂橘子工坊 噗噗~
*下午要來趕工作啦~上表單查一下我還剩多少假 休假11天 加班補休19H~
*12月份會更忙 沒法休假吧~所以現在起每個月平均要來休2.5天 休休休~~
*有人說我的臉變小了 感覺變瘦了 阿哈哈哈 真的嗎??(不過體重上不覺得耶Orz)
*又買了茶葉蛋~不過被人家撥去六顆
*小妞的奶量婆婆有弄到100了 是說還是要分多次才能吃完@@
*昨天回婆家吃晚餐看到還有50吧...@@


8/6(五)
*奶油球這小鬼半夜尿床 還哭哭哭~厚 又是睡覺前喝太多寒天仙草吧!!!>"<
*今天來不及買早餐~到彰化看來不及了 請一個小時來逛市場
*大包小包 噗~~還買了一個小沖泡壺  上次在家打破了2個玻璃壺咩= ="
*上次跟人家合買的梨覺得都不新鮮 今天人家補2顆
*想要來訂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呀~~上次打電話去要的DM今天寄到囉^^
*發email問了一下 馬上超過十盒啦 噗噗~
*是說同事拿姐姐做的蛋黃酥來給大家試吃 也有點想買 噗~要減肥的人阿我
*今晚回家再削梨子三個 是還都ok的
*把今天在市場買的小黃瓜全都切了 用梅粉下去醃~
*奶油球這小鬼就這樣在旁邊給我生吃小黃瓜~算算吃了一整條有吧>"< 還是沒醃過的耶
*剛生產完的同事打電話來~聊了母奶的話題 好奇怪ㄛ~榮總明明母嬰親善 怎嘛會寶寶體重掉七趴就要人家簽同意書餵配方阿???沒道理阿~小妞也有掉到七趴的時候阿!!!
*補充:今天下午幫同事訂的布蕾派跟養樂多一起到貨 黑貓的先生是新手 超過5點才到 重點是送貨上來還送錯~@@ 同事要載我去火車站趕得很 怕來不及阿~~


8/7(六)
*一早就心情很不好阿~睡不飽~小妞起來唉唉叫不肯再睡 接著小子也醒來了
*雖然老公接手幫我顧小妞 不過半小時不到就又唉 幾個輪迴之後放棄不睡了>"<(因為我根本就睡不著阿~)
*小妞今天情緒好像比較不好哩~難哄
*奶油球醒來 一會就催著要出門~於是全家出門吃中餐去
*地點是中科的泰妃苑~  詳情後補~
*跟老公兩個人輪流接力才吃完一頓 呵~
*後來又去文心家樂福  小子吵著要開車~不過台糖已經連兩週去逛了 逛爛啦~
*結果文心家樂福生意比較好  有玩具車的推車都找不到= =
*後來看到一個服務人員推著 趕快跑去搶(結果還差點跌倒我@@)
*小子總算是如願啦 噗~~~
*準備回家 還在電扶梯碰到姑姑姑丈一家人 不過一上一下 沒機會聊 呵~
*回家老公跟小子睡了一下~我沒睡 睡了又不能睡飽乾脆不睡了
*晚上自己張羅~弄得還挺豐盛的一桌菜 哈~大部分都是"買便的"啦!!



8/8(日)
*早上十點多接到通知 中午要回婆家吃飯
*小嬸第一次看到小妞哩~~~
*奶油球這小鬼 一直吵著要去找外公外婆@@ 是說後來我們還是沒回娘家~已經連續回去三週了~我這當娘的發懶咩~下禮拜啦~~下禮拜應該也剛好有東西要拿回去 哈
*不過有打電話回去跟我娘說一下囉~
*今天又去萊爾富搬了32罐金蘋果 累計已經搬了60罐以上了吧 哈哈
*8/10優惠截止 考慮還要不要再去搬咧~回家馬上消失了三瓶XXDD
*幾乎都是老公跟奶油球小鬼喝掉的啦~兩個人還會搶= ="
*晚餐老公去買的~再搭配小菜 解決一餐
*中午沒睡的小子 八點就睡啦~小妞自然也跟著睡比較沉~今晚是我跟老公悠閒的時光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