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61.JPG
本來是跟我娘約八月底要去科博館的
因為老公已經開始輔導課了~沒想到老公居然週三都沒課
剛好7/28這天又是我生日~老公手上有兩張陶板屋的禮券待花
所以最後是撇下我娘 自己跟老公還有奶油球三個去happy了 哈哈~~

所以7/28這天就早上出發去科博館
為的就是讓小子看他一直唸唸不忘的恐龍啦~
這次我們也打算只去恐龍館 哈哈~其他的地方就直接忽略了
7/28這天還下著雨呢~小妞帶去婆家 沒有出席嘿!!!
DSCF4558.JPG
是說才到科博館就發現我的相機要沒電啦~糟!!
都是奶油球這小子每次都玩相機玩好久~~記得才剛充過電的說>"<
所以只拍了一張恐龍的照片~
重點是等下的陶板屋我又不用拍了(之前好像只要吃西堤還陶板都會相機沒電~怪)

9點半左右進場(每週三10點前進入科博館生命科學廳都是免費ㄛ)
大概11點多就離開了~還在下雨 直接走去陶板屋
DSCF4559.JPG
之前吃過陶板屋是在彰化吃的~科博館這間還沒吃過哩
台中崇德那好像也還有一間~

DSCF4560.JPG 
我跟老公各點不一樣的沙拉~
拍到沙拉之後就真的沒電了...所以後面自行想像吧 噗

是說 一開始點七分熟的牛排結果覺得太血了~服務生還幫我回烤
奶油球則是打翻了蔓莓果醋~@@
這小子也沒特別多吃~吃了炸飯糰 喝了招待的濃湯(喝光光)
事後跟電腦公司的馬麻說我去慶生的事
她問我有沒有跟服務生說是去慶生 我說沒(我這個人就是低調咩)
結果被笑阿呆~說王品集團的只要說去慶生的都會幫你拍全家福還有小禮物
意思就是我了去了啦~~= ="
唉呦~~~


下面同場加映週末的時候全家一起去逛台糖量販
之前這種推車都要去服務台換證才能用~現在不用嚕
投10元就跟一般的推車一樣隨你用啦!!
奶油球看到有方向盤的車車 一整個high阿~~
忙得很這小子~上車下車還會關門上鎖 噗~架式十足
DSCF4545.JPG 
DSCF4544.JPG 
DSCF4543.JPG
這個電動搖搖車小子上去是坐爽的 哈~完全沒投錢
這小子算很乖的~不要吵著投錢耶
正確的說是問他要不要投錢搖 他還說不用 坐一下就好 乖ㄟ!!

後記:隔一個週末我們又來了一次 這小子還記得開車 一直說要開"有方向盤的"
      離開的時候因為上次老公投了一瓶蘆筍汁 小子一喝愛上
      結果隔一週居然還記得~一直跟老公說要喝"綠色的飲料" 噗~
      買了之後居然一個人獨吞~全都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