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來報到的第二天...
天阿~~這惡夢居然又發生啦!!!!買尬~~~~~~
為啥麼!!??為啥麼我這嘛異常~~(搥地ing)
前幾天才再竊喜說小紅產假完了還沒看到...結果...
就不能讓我享受一下餵母奶省棉棉的樂趣嗎??
省棉棉事小  重點是又可能又要開始了我追奶的惡夢了

來說說之前奶油球的情況吧 小紅來的前幾次(前3-4個月)
奶量似乎不會有太明顯的變化  不覺得奶量出不來
還曾經有過小紅來 奶量反而爆增的情況~~不過就那麼一次
(這次似乎就沒感受到奶量出不來的fu~~)
不過幾次之後 再來就是每到小紅要來報到前約十天
奶量就開始爆跌~最高峰的時候是從約550跌到剩下約350
而且350還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刺激奶陣才有的成果
不然我看說不定連250都沒集不到咧= ="
直到小紅結束前 奶量都起不來~等小紅完了開始追
好不容易量差不多有回到以往的水準了 
下次的小紅又準備來報到了>"<(小紅來的前十天)
這種情況"月而復始"的發生~~
更氣人的是 居然每個月都很準時啦~
(是說不準時的話就要害怕了~~可能又出人命了  哈哈XD)

嗚~~現在是怎樣~~小妞的母奶路又要跟葛格一樣了嗎??
之前奶油球是6/3剖腹 7/22還23小紅就來了(還在產假中 當時還以為怎嘛又有惡露啦?)
這次小妞是5/18頗腹  7/27小紅報到~
時間上是有比較拉長啦~~是說還真是開心不起來阿= ="
我還要期望一下 說不定這次來了 下次又會過很久才來嗎@@"
(哺乳室裡有馬麻就是這樣的情況~~)

看來又要來買母乳茶~~唉唉~
之前奶油球每個月為了追奶而頭大~後來有讓我發現到母乳茶有用
可以穩住奶量 雖然還是掉 不過至少是下降在100~150ml左右了
也就是說還有大約400~450的產量
當然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滴~母乳茶每天兩包也花上30元摳摳哩
現在剩下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小紅有來代謝會比較快啦~
唉~就希望可以瘦比較快嘍~~
餵母奶的代謝↑+加上小紅的代謝↑=瘦身GO~GO~


延申閱讀>>
◎第二回合的奶路◎
奶陣滴刺激
哇咧~~~果然又是大姨媽惹得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