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49.JPG 
產假結束後再度光臨沙鹿火車站~新站的工程已經有看到明顯的進度囉!!
[記事]7/26專案稽核(下午)  7/28休假  7/30驗收  8/5監標
8/2  更新

7/26(一)
*老公今天開始輔導課~一口氣上4節
*今天早上本來來得及搭車的 結果老公轉錯路了= = 所以又搭不上~只好又請一個小時去逛市場
*集乳的瓶子借給另一個媽媽 我的先用母乳袋裝起來了~
*今天東西還真不少~還好同事上週末去玩很多店沒找到 不然根本搬不回去
*今天要拎回去的有:COSTCO雞腿*1袋+雜糧饅頭*10+同事自製果凍*1保鮮盒...
*下午下雨~想說沒很大用走的 厚~太久沒有拎這嘛多東西了(又背母乳袋) 肩膀還挺痠的咧~
*回到沙鹿下更大 哇哩咧~老公來接我 車上奶油球在~原來老公中午回婆家吃飯奶油球就跟著回家了
*結果也沒洗澡 也還沒吃晚餐~
*回家又為了吃飯的事被我修理 哭哭哭哭到累得睡著了~中間醒來繼續哭一會 又睡了直到隔天早上@@
*叫老公下次不要把他帶回家啦 作息都大亂!!!
*重點是回家搞小妞就來不及了 根本沒空再跟小子耗!!
*因為葛格先睡了 所以小妞也9點多就熟睡~不過一點就醒來就是...
*今天190+140=330


7/27(二)
*早上起床~~天阿~~~~小紅來找我了!!!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今天還是請一個小時~不過是車誤點 接駁的坐不上阿~唉
*早上小妞好像沒吃乾淨(因為睡得還不錯) 不過早上沒時間提早去集乳阿
*11點多才去 230~感覺沒很乾淨
*雖然小紅來 不過這次好像還沒影響到量~
*中餐是一支大雞腿+羊奶+同事給的雞肉沙拉少許 因為下午有下午茶~
*補文 990724回娘家~哈雷機車日記
*下午下大雨~不過我假還是請啦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科博館阿~~看情況吧@@


 7/28(二)
*結果還是出發去科博館啦 雖然在下雨~小妞放在婆家
*今天週三 早上10點前進場免費ㄛ~~
*結果相機沒電 天阿~都是奶油球這小鬼 每次都把我拿去玩到沒電 明明才剛充電不久ㄟ
*這次只主攻恐龍館 讓小子在裡面待到高興就離開了
*雨還在下~我們走去吃陶板屋 老公有兩張禮券^^
*今天我生日咩 哈!!!剛好掰一個名目啦~~
*吃完要離開~想說在下雨老公去牽車就好 我跟小子在陶板屋門口等 結果停車卡在我包包@@
*老公只好再回來跟我拿停車卡= =
*今天集乳240+60=300~


7/29(四)
*今天說要做稽核月報 結果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 月報只貼一半~
*中午四個哺乳馬麻到齊聚會 跟產前一樣去吃花盒子
*是說我上次的花盒子的文都還沒生出來咧~~~~照片還要找找@@
*耶~記得明天派我出去監驗 怎嘛沒人通知我阿..?到底要去不去..?不會叫我自己去吧??
*今天吃太好 就不再另外切派了~明天吃吧XD


7/30(五)
*早上被通知9點要出門 早早先去集乳了~下午兩點再去一次 5點要下班再去亂擠一下 居然還有90耶~
*出差去福興 中午12點前就回來了~還好沒很久
*回來還是東弄一點西弄一點 月報依舊沒出爐...@@
*下午切了草莓提拉~大家覺得派比較好吃
*噢~今天小姪子生日 有冰淇淋蛋糕可以吃 今天熱量太高了~~~@@
*晚上婆婆包壽司~
*呼~明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啦!!

7/31(六)
*早上蒸包子給小子吃 我跟老公吃昨天沒吃完的壽司
*中午我就昏睡到快3點 下樓煮麵跟水餃~
*本來說要回娘家的就沒回去了...明天吧!!
*到是這小子一直唸要去外婆家~有這嘛想去ㄛ...??
*晚上買豆花吃~小子只吃半碗 剩下的我喀了 哈
*是說10點多要睡覺前又覺得好餓ㄛ 快點睡才不會吃東西 哈哈


8/1(日)
*早上出門吃早餐 又是去阿明 哈哈~這次有點鐵板麵ㄛ
*然後又是一家四口去逛台糖~現在就只有量販店適合全家大小去逛 哈~免費的冷氣
*花了3000多 順便買了要給我爸的父親節禮物啦~~~XD
*中午叫小子先睡覺 不然等下回娘家又睡著~
*結果中午都沒吃東西 就喝一些穀奶~餓阿
*小子也沒吃啥 這小鬼好像嘴破 都挑流質的東西喝~不太吃東西 說啥他牙齒痛(應該是嘴破在痛)
*晚上吃便當~小子吃羊肉羹麵 麵吃到快完~
*10點後泡沫之夏時間~
*假日怎嘛都過好快~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