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02.JPG
7/4(日)這天把小妞帶去婆家讓婆婆餵奶瓶~
奶油球就跟著我們去兜風兜風~這小子應該悶壞了吧~從我生完都沒啥出門晃了
老公說要看新家房間要放的液晶電視 所以我們就去逛家電行
後來跟店家約好下午三點要來新家裝機
是很快就有電視沒錯 不過這下時間就很尷尬囉
要去哪也不是 中間這三個多小時也不知道要幹嘛好
換屋計劃>>裝電視&入厝

DSCF4197.JPG 
跑去梧棲的銀櫃想說去唱歌~結果單買時數超貴的啦~~光包廂費就好幾百了
服務人員說要一次買四個小時 這樣比較划算590/兩人
不過看看時間 我們唱不到三個小時耶 太浪費了 還是下次吧@@
跑台中唱又太遠了~時間真的是尷尬呀>"<
最後我們就跑去東海國際街那 想說逛逛舊書攤好了

DSCF4198.JPG 
然後中餐就買這間囉~雖然說是中餐 不過時間已經是兩點半了 噗
覺得現在越南小吃越來越多耶~以前很難得看到 現在到處看都有^^

DSCF4199.JPG
DSCF4200.JPG
奶油球這小鬼正在到處亂看^^"
牆上有很多越南料理的照片~看得眼花了我@@


DSCF4201.JPG
剛逛唱片行幫小子買的巧虎島XD 小子愛到不行~

DSCF4202.JPG
這個是烤肉米粉~本來是要買給小子吃的 結果發現它的醬汁會辣@@

DSCF4203.JPG 
怕小子不敢吃 所以後來我是加了我的湯幫小子拌好的
烤肉米粉有油蔥的味道 吃起來是感覺還蠻清爽的囉~
越南的米粉跟台灣的米粉外觀看起來不太一樣說~比較白

DSCF4204.JPG DSCF4206.JPG
我的牛肉河粉~老公我幫他點牛肉麵~(我們外帶)
是說湯頭喝起來都是一樣的(都蠻辣的) 就差在麵不一樣吧
對啦~我本來是想買乾的河粉說 忘了跟老闆娘強調了= =
越南料理跟泰式料理一樣都是又酸又辣重口味的
覺得好奇怪阿~~熱帶國家 餐餐都吃這種又酸又辣的 要我會受不了阿>"<
哈哈~

延申閱讀>>
沙鹿大同市場之越南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