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更新
7/10(六)
*這天搬家工作暫時休息~早上把小妞帶去婆家之後 帶奶油球衝梧棲銀櫃唱歌 噗哈XD
*詳細內容後補~~錄到小子唱歌影片嘿^^
*唱完回家午睡~晚上回去接小妞 婆家客廳在裝冷氣中 所以沒吃飯就直接接小妞回家囉~
*晚上就買外面回去吃啦~
*跟小丸子一家確定明天早上十點新家碰面嘿~



7/11(日)
*早上十點小丸子一家來到新家囉~
*小饅頭長大不少哩~可惜奶油球這個欠扁的小鬼完全不理人 還一直鬼吼鬼叫的
*詳細內容後補嘿XXD 
*覺得小妞今天吃得兇也睡得挺兇的呢~(在婆家都睡不好嗎@@")
*晚上又是看泡沫之夏的時間 噗~



7/12(一)
*又開始搬家了~東西為啥會這嘛多阿~來來回回載了很多趟了 總是覺得還很多要載~
*是說 週日婆婆又去舊家幫我們整理了~
*早上九點半把兩隻小的送去婆家~現在集乳的時間很亂 產量很不固定 今天下午快一點擠180ml~
*下午六點左右只集120ml~
*今天中午去買鴨肉冬粉~覺得還不錯吃哩~是說老公吃它們的羊肉羹麵覺得還好~
*奶油球這小子 用電腦看上次錄的ktv影片還有小妞的影片 一直吵著要再看@@
*一直玩我的相機 到處亂拍>"<



7/13(二)
*早上快十點把兩隻送去婆家~今天在舊家忙到一點多才回新家~
*把沙發的布套拆洗 一次洗不完 先洗一半吧~
*又搬了一堆東西~客廳跟廚房的部分大概差不多了~
*目前估計要搬的東西的完成率是75%吧~
*下週開始我就要上班了~沒弄完的就老公繼續XD
*今天跟老公的中餐是木瓜牛奶 噗~我的不加糖XXD
*兩點多才集乳~懶~沒集得很乾淨  150ml
*下午五點再集130ml~這幾天要開始把集乳的時間固定一下 不要超過五點集 不然上班後還要花時間調整過來~


7/14(三)
*還是搬家~大概都忙到兩點才回新家集乳~210ml
*婆婆去拿來一塊棧板 想試試可不可以改善新家洗衣機漏水的情況~結果真的有差耶!!果然是高度的問題~~這樣就不用搬舊家的了
*拆洗沙發套再裝回去 有夠難裝的 手都要廢啦~!!!
*中餐又去買昨天的木瓜牛奶 好喝!!
*下午80ml~~老是忘記回婆家拿空瓶 快沒得裝了

*今天婆婆請人家去舊家載東西~要我們六點半回去 結果老公打球打到忘了
*是說 後來也因故改期了~
*婆婆說這個週末應該可以讓人家看房子了吧~ㄟ~~應該還沒收全好 老公說要看是可以啦~反正還有幾天才週末
*老公一直唸唸不忘要買卡拉ok機~後來在網路上跟人家約面交啦~是要讓奶油球唱到爽就是 噗


7/15(四)
*ㄛㄛ 今天是產假最後一哩~~不過我明天還是請休假 哈哈
*今天早上在愛合購下單了涼拌菜 ~7/24到貨 哈~愛買就是愛買 現在家裡又有兩台冰箱可以讓我放 噗噗
*突然想到我早上忘了拿ㄋㄟㄋㄟ去婆家耶~打去婆家問 婆婆說今天還夠
*噢~那我冰箱的是不是要冷凍一些起來阿??目前冷凍庫是120ml*2+150ml*1 哈哈~很少吧XXD
*冷藏目前是有600ml左右~依小妞的食量可以吃個兩天以上吧~
*老公四點去跟人家面交卡拉OK機嘍
*下午跟小饅頭麻聊~恭喜小饅頭麻有啦~小饅頭要當姐姐囉~那天被我一語道中耶~~要來去簽樂透了 噗噗XXD
*200+120=320ml
*卡拉ok機有點狀況~測試有問題~老公也說缺一台麥克風擴大機(麥克風太小聲了)


7/16(五)
*180+140=320ml
*早上去逛市場 買了一堆東西:芒果 家飾布 涼鞋*2 苦瓜小黃瓜 又跑萊爾富買了一大堆買一送一的
*真是愛死萊爾富啦 好多買一送一ㄛ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休假 早上同事還打來問我請假的事情~@@ 原來還沒有人幫我請ㄛ 噗
*早上只喝了些東西填肚子 中午要跟老公去吃泰國菜XD~
*靜宜這間新開的泰國菜還不賴耶 是套餐型式的~^^
*老公今天下午把有問題的機子送還店家全額退費 另外面交了擴大機~真忙


7/17(六)
*早上買早餐後跑台中~沒啥目標 老公就說要去電子街 想看看有沒有卡拉OK機
*結果在電子街立刻就敗了一台回家啦 是個九成新的二手機
*最後連喇叭都一起搬回家 回家老公馬上裝起來唱了 噗噗噗XXDD
*以後我們家週末都是卡拉OK日吧 哈哈



7/18(日)
*今天早上出門吃早餐~第一次一家四口外面吃早餐吧 噗XD
*然後回家唱卡拉OK 阿哈哈哈~
*中午喝木瓜牛奶當午餐XD
*下午回娘家~快傍晚才出門要看挖土機 結果沒一會人家就收工啦 噗
*晚餐買麻辣臭豆腐當晚餐~小子吃羊肉羹麵
*天阿~我的產假就這樣結束啦
*晚上還是看泡沫之夏看完才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