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更新
7/3(六)
*娘家爸媽九點就到 哇咧~不是說十點~
*在舊家待到11點多才離開去買飯 過去新家吃~這是娘家爸媽第一次看我們新家嘿^^
*對啦~昨天我還去買了婦嬰用品 買了一個親子枕 今天拿來試用~超好用的啦!!
*今天小妞算睡很大ㄟ~~應該是兩天在婆家睡不好@@
*考慮明天把小妞帶去婆家好了~就訓練瓶餵咩~奶油球我們帶去晃晃好了
*跟老公說 老公ok他說來去買電視~
*原訂週日(7/4)要入住 婆婆說週一日子比較好 所以改成週一啦~


7/4(日)
*這天因為屋後的遮雨棚有漏水情況 所以請人家再來處理~
*九點多一家四口就先到新家報到~
*小妞吐ㄋㄟ~最近已經吐了無數次 比奶油球葛格以前還要誇張了= ="
*這次在新家出現了噴泉狀的吐奶@@
*還好有帶衣服~等下就要帶去婆家了~~
*小妞帶去婆家之後 先去買了電視~然後打算去梧棲唱ktv 結果單買時數太貴了~放棄@@
*電視約下午三點要來裝機~
*後來又去國際街 逛舊書攤 唱片行~然後買了越南小吃回新家
*趁電視還沒來裝機 先擠ㄋㄟ~130ml(沒擠空)
*數位電視不能看 老公回家拿家裡那支來裝 就OK啦 耶~~
*吃完小睡一下 醒來快七點了@@
*回婆家接小妞~小妞一整個盧~吃ㄋㄟ也不是(婆婆說應該要吃了)沒包巾子我實在也覺得超難抱ㄟ@@
*帶回家之後 把小妞包起來 一整個狂睡~12點我看完電視想說小妞快醒了 先把她餵飽我好睡久點~
*下次醒來的時間就是晚上的兩點半啦~耶!!!
*是說再來又是睡很短了~好愛睏@@


7/5(一)
*老公今天去石岡受訓~
*今天入厝 婆婆說九點多叫我待在新家~一早先去逛市場~又是買一大堆
*試了電話 結果怎嘛沒聲音呢??還沒來裝嗎??(應該只要接外面就OK啦)
*十點半回舊家擠ㄋㄟ~210ml
*中午煮水餃~家裡的庫存水餃終於快煮完了 噗~
*吃飽飯洗廁所~~工程耗大 水龍頭都洗到ㄅ亮了 哈哈XXD(累ㄛ~~)
*打去中華電信問 電話到底裝了沒 答案是還沒~難怪沒聲音  說是有跟我聯絡但我沒接
*下午想說出門牽一下機車 結果把自己反鎖在外面 哇哩咧~
*只好騎機車去找老公拿鑰匙~沒戴安全帽哩
*樓下好多小強~發現居然從流理台的縫鑽進去~不會裡面有小強窩吧@@
*今天早上去市場買了芒果 晚上切來吃 奶油球這小鬼吃到肚子撐= =還不肯罷手@@
*晚上在新家睡~一開始小妞先睡親子枕(還是有包包巾)睡到 九點睡到兩點半才醒ㄟ~太感人啦!!!
*接下來換抱下來床上躺餵~到六點多再睡兩輪~
*現在固定早上十點~十點半可以擠200~210ml的ㄋㄟ  下午就比較不一定 這天只有150



7/6(二)
*老公還是要去石岡受訓 不過今天半天~說下午要處理網路(舊家取消 換新家)
*是說躺餵這小妞好像吃比較少 還是昨晚我吃太多仙草@@ 漲阿~
*起床之後小妞有吃比較多啦~
*去市場買熱熔膠槍 來把流理台的縫封起來吧~(之前已經買了殺小強的藥了)
*順便再買芒果XXD 也買梨子~
*萊爾富的冰品超多特價的 好多都買一送一被掃光了~店員好心的說今天下午一點後會進貨  再去搶XXD
*早上十點擠ㄋㄟ210ml
*下午回新家忙~中華電信的說2-4點要來裝機(拖到今天才裝) 回新家前先再跑一趟萊爾富買冰 結果也沒買到我想要的@@
*耶新電話裝好啦~哈 試打回娘家成功!!說好明天要把折疊床送回去
*敲定週四早上要請搬家公司的來搬家~舊家的冰箱要搬過去新家 順便搬一些收納櫃
*小妞這天晚上也睡不錯~



7/7(三)
*一早把小妞跟奶油球送去婆家 先回家搬折疊床~運回娘家
*接下來去新家丟衣服洗~然後回舊家開始大搬家 老公今天開始比較有空載
*最後一趟搬冰箱的東西 新家留下的冰箱較小 還好冰箱有清過 東西比較少了~
*今天小妞睡得比較不好~醒來唉唉叫
*今天集乳的時間都跟前幾天不一樣 量少掉了@@(早上比較晚起床) 集兩次總量只有約290


7/8(四)
*早上老公出門跟婆婆去發落搬家的事~中午才回來 結果就先睡了一下覺
*本來說晚一點要把小妞跟奶油球帶去婆家的 結果也沒啦~睡起來也兩點多了 再吃一下中餐就三點多了~
*三點老公跟有線電視的約安裝網路~網路安好囉~

*都沒有集乳~
*小妞的澡盆還沒搬來新家 只好先帶回婆家請婆婆洗~
*從舊家搬來一堆東西 都還沒整理~
*瑞穗鮮乳的雪糕好吃阿~~巧克力的讚!!



7/9(五)
*上次寄的駕照身分證影本是舊的 厚~阿呆阿我>"<
*看是不是要影印傳真過去了~
*老公今天返校日~打掃
*早上回舊家清理~簡直跟垃圾堆一樣@@
*是說現在新家也挺亂的 地上堆滿打包裝箱的東西~為啥有這嘛多東西阿>"<
*早上快十二點才集乳 才210ml 水都喝太少了我~量減了@@
*老公回家後來回載了兩趟~
*小妞現在有比較固定的作息出現 晚上十點左右~三點可以睡一次比較長的(包包巾睡親子枕) 有時是10點多~兩點半 有時是11點到三點
*便便的間隔也有拉長了~曾經有一整天都沒大便 隔天大一堆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