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81.JPG
小妞這次的尿布跟奶油球葛格之前不一樣
奶油球那時候尿布用過N種牌子 主要是因為我在婆家月子
尿布不夠了 都是婆婆去買~加上小嬸兒子跟奶油球出生差不多時間
長得特別好的小嬸兒子日本大王NB不能用的也拿來給奶油球用
奶油球當時用過的尿布牌子記得如下:日本大王、幫寶適、小淘氣、怡親寶...不知道還有沒有忘的
這次小妞的尿布就完全由我負責發落啦~
因為其實也不知道NB的到底要準備幾包才夠~因為不知道小妞長多快
(眼看小妞的大腿似乎是真的比奶油球葛格之前粗 阿~~買尬 噗XD)
所以我都用到快沒了再買~這次 也只買了好奇跟滿意寶寶的
(小妞也有用到兩片幫寶適 老公同事給的試用包)
好奇我之前買的時候還是舊款~用起來我覺得版型小 質感又覺得感覺比較硬
所以後來我再買都是買滿意寶寶的~況且好奇也比較貴
這次會買好奇的主要是為了送的那台車 哈~
詳情>>最近的戰果~~^^

沒想到送來的好奇跟上次我買的是不一樣的 是新款式ㄛ
新款式用起來就讓我覺得很不錯啦~雖然還是比滿意寶寶貴 不過有送玩具啦 噗~
懶得打太多字 所以直接拍了外袋上的產品說明囉^^
DSCF4085.JPG
兩個牌子的尿布都有不同花色 都挺可愛的囉~
不過個人覺得滿意的小熊維尼比較討喜啦XD

DSCF4075.JPG
好奇強調的是它的臀部加寬剪裁~~
好奇的尿布雖然看上去比較小片 不過因為它的腰部有彈性伸縮
所以肚圍上不會比滿意小囉~~

DSCF4076.JPG
彈力腰圍跟防後漏~~好奇讓我最欣賞的就是防後漏 真是太人性話啦
馬麻我的確是會煩惱有時候大太多就漏到後面去的狀況滴~~

DSCF4077.JPG
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囉~~尿濕顯示現在幾乎每牌都有 不稀奇滴^^


接下來是滿意寶寶~主打的是瞬潔波紋層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小妞每次便便之後 看起來都比較乾(照理說是水便)
濕的部分都進入凹溝了吧~~
DSCF4078.JPG DSCF4079.JPG DSCF4080.JPG 
老實說如果好奇的價格可以親民點 我覺得好奇很不錯哩
那個後漏真是太吸引我了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