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更新
6/26(六)
*早上十點多才吃 中午兩點多去買麥當勞XD
*下午三點多回娘家去~再附近晃晃 文後補~
*今天沒集乳 把之前的ㄋㄟ都先冷凍起來了~120ml*2
990626回娘家~哈雷機車亮相



6/27(日)
*早上十一點才出門~出發去豐原
*老公要跟人家換球拍~約下午三點 在豐原國小大門口
*一家四口哪也沒去~本來想說要去唱歌 不過唱不到兩小時 算了
*後來老公就開車到處亂繞~天氣熱得要命 都沒下車呀!!文後補~
*去了豐原回來小妞睡超大的~
*奶油球這小子因為中午沒睡 七點多就在沙發上昏倒了 睡到隔天早上~
*中間還因為肚子餓醒來 喝了一瓶牛奶 加尿尿~XD
*今天回來小妞睡很大 睡到我漲奶 偷了60~70ml~


6/28(一)
*早上又集了60-70ml~
*昨天丟了衣服下去洗~結果忘了晾 早上重洗一次~
*今天下午馬麻我要回診~
*醫生說復原情況ok~順便坐了抹片  詳情後補~
*好像有點發燒阿我 忽冷忽熱 頭暈 膝關節不舒服沒力~是因為牙齦痛的關係嗎??
990628產後回診~抹片順便


6/29(二)
*凌晨三點多 發現小妞有便便 換完尿布後~小妞一整個清醒不睡 吼~>"<
*跟薇媽打算約7/1或7/2碰面吃個飯聊天吧~到時小妞已經去婆家 無事一身輕囉~才怪 要搬家!!
*上愛合購發現角之館明天有試吃搶購~不過7/18是限定到貨最後一天  阿我19才要上班ㄟ
*打算把舊家的冰箱搬去新家~哈 這樣以後我家就兩台冰箱ㄟ 噗噗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一個小冷凍櫃XXD
*下午老公下班就先回了婆家 老公去打球 我小妞放著帶奶油球出門買東西
*結果買了一堆XXD 還買菜~突然想吃鹹蛋苦瓜
*晚上發脾氣阿我~被奶油球這小子氣到 開扁~這嘛愛唱反調阿!!明明就會~


6/30(三)
*小妞現在好像晚上大概都會從11點或11點半睡到2點或2點半(三個小時) 是很好啦~不過再來就不好了~都一個小時或更短就醒 愛睏死啦!!
*想說週日舉家搬過去!!??想說省事點 乾脆去新家後 小妞就跟我一起睡好了~
*這樣嬰兒床就免搬 也不用頭痛我沒有一個沙發可以半夜坐著餵奶啦
*今天角之館的試吃一個多小時就爆了~是熟識主購開團 有加購牛角~哈 交待同事幫我先冷凍
*至於試吃的一份就分給兩個人~反正我還沒上班 吃不到 又不能放
*那些我有通知但沒有跟到的 甭怪我嘿~下次動作快一點!!人家有限100團~開團的會比跟團的緊張!!
*小妞今天白天亂一整天~厚!!要睡不睡的 是說是最後一天了~(不含假日)
*娘家打電話來說有個同事要我的手機 問我知不知道誰~怕詐騙集團XXD
*結果真的是建設處一個生產的同事(見過幾次面)要問我餵母奶的事~
*因為之前留手機給她結果壞了 所以她聯絡不到我 不過~怎嘛會打去娘家阿@@
*原來她6/11生了~還聊蠻久的哩~怎嘛連老公手機收訊都變差的fu= =


7/1(四)
*一早起床愛睏極了~小妞跟奶油球送去婆家~老公再載我回家
*今天事情很多阿~整理、洗衣服、去中華電信辦市話及手機門號、彌月下單、匯款及繳費、新家舊家兩邊跑~下午跟薇媽約在新家阿~還要去買肯德基XXD
*老公今明後天三天 補過年的彈性放假的課~真忙@@
*市話及門號都ok囉~約明天下午裝機 要來去買支話機囉~
*集乳 上午130 下午170 共襄盛舉300
*打電話問婆婆小妞的狀況 說是都睡很淺  一次吃50
*把機車放新家~
*本來說7/3要回娘家的~結果娘家那邊要停電 我娘說怕我們會很熱(沒冷氣)  那~~~來新家吧 哈!!通過~


7/2(五)
*昨天沒時間去繳費 今天才繳~還有我的駕照要到期了 還沒處理呢!!
*今天早上小妞好像比較沒吃乾淨 跟昨天一樣10點半左右擠210ml 哇~第二天擠就有破兩百ㄛ 噗XD
*今天跑n個地方~郵局(換駕照) 五金百貨(買了上千元) 便利商店(繳費/領錢) 菜市場兩趟(買東買西) 好忙阿我~
*說約好今天下午要來裝市話 結果哪有阿= =???
*下午又擠了160~170ml 今天總量有370~380ㄛ 噗噗~
*跟婆婆說 明天奶油球跟小妞都沒要帶來(明天老公還是要上班) 說娘家爸媽會來帶
*婆婆說小妞這樣兩天回去又都親餵 瓶餵一定又忘了~要我加減餵瓶子
*我馬上回答"不要"(哈~很白目吧) 馬麻不拿奶瓶是我的原則~沒理由我又要溫奶瓶餵 然後等下又再擠出來庫存 要累死我阿~要餵瓶子 請去要求兒子 謝謝!!
*況且我也不想增加小妞 乳頭混淆的風險(就是完全拒絕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