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更新
6/18(五)
*整晚拉了6-7次的小子 今天早上送去婆家 婆婆再帶去看一次醫生 確定是腸胃炎~
*印象中這是奶油球第一次腸胃炎拉肚子這嘛嚴重吧@@
*說啥要照片換證件 還要我寄去ㄛ 哇咧~~
*今天又上網下了不少東西:哺乳衣 背帶 跟AVENT的PP瓶~還有東西要買哩~
*今天是產後第一次回婆家吃晚餐~
*小子的腸胃炎昨晚到今天應該是高峰期吧~回家就昏睡
[奶油球3Y]第一次腸胃炎 未完
*厚~馬麻我幾個晚上都沒啥睡~右邊牙齦好像腫起來了 痛~


6/19(六)
*今天早上跟同學約在新家看小妞^^
*詳細內容及照片後補嘿!!  
990619新家聚會~兩ㄊㄨㄚ
*中午去買吃的在新家吃 小睡一下
*下午翔麻跟佑麻也要來看小妞~呵呵
*詳細內容一樣後補囉^^  
990619新家聚會~兩ㄊㄨㄚ
*有個脫線的居然還把包包丟在我家 哈哈~
*奶油球這小子破病 一整個不甩人~
*噢~揪甘心ㄟ~小妞的健保卡 專人快遞送到新家來耶 哈XD
*可惜沒有拍到白雪公主的照片啦>"<
*今天有黑貓送東西來 請他晚上再送來@@


6/20(日)
*今天中午又去新家~吃午餐 小睡一下
*終於把照片拿去洗了= ="
*又買東西了 哈哈~真的是買很兇ㄟXXD


6/21(一)
*小妞今天滿月回診~
*本來要順便去東海夜市那取消PHS的門號 結果沒帶身分證~厚~上次報戶口的時候老公沒還我啦!!!
*還有說要辦中華的門號 發現特約門市只能辦183綁兩年約的 月租88要去直營門市辦 厚!真麻煩
*結果一事無成~
*三點左右到榮總 等到快五點才看到 而且因為原醫生看診人數太多 還換了醫生看= =
*打了B肝第二劑~
*回家老公已經下班又去打球 我乾脆就不回婆家了~還沒幫小妞洗澡哩
*奶油球這小子的腸胃炎好得差不多了~晚上除了又大一次一點點的 沒啥狀況
*噢~對啦 這小子身體可能還很虛 所以都早早自己就在沙發上睡著@@
[奶油球3Y]第一次腸胃炎 6/22更新
[1m3d]6/21施打B肝第二劑~


6/22(二)
*早上睡到快十點 起床一下下而已 黑貓就來按門鈴了~哈 我的哺乳衣
*不到十分鐘換郵局的掛號來了 呵呵~這幾天應該很多東西會到耶XXD
*接著又有快遞~然後第二次黑貓又來~~今天總共收了四次貨 阿哈哈哈~
*ㄟ~我買好奇尿布兩包 真的送了一台可以騎乘的玩具車耶XXD 限量20台的說~
*發現送來的好奇是新推出的款~極緻柔適 比上次我買的那個舊款 用起來質感好很多耶~
*雖然說單片比較貴一點 不過真的還不賴 加上又送了一台車 讚啦~
*改天應該要把滿意寶寶跟好奇PK一下 噗~~
*阿阿阿~~昨天晚上丟下去洗的衣服忘了晾= ="  只好重洗一次了>"<
*下午老公去打球 我先帶小妞回婆家 為了要買郵票 帶奶油球這小子散步去7-11買 然後繞去老公打球的地方晃晃~
*小子還在球場吃了一罐優格再回家XD
*晚上突然下大雨又打雷哩~
*回家小子看到新的玩具車 騎上幾回~是說這車有點誇張說三歲以上騎乘 我看奶油球都快騎不下了耶@@~而且材質沒有很堅固的fu


6/23(三)
*這兩天都很早起阿~老公七點出門去上班我就沒再睡了~
*在家裡弄吃的都亂弄 今天的中餐是高麗菜搾菜肉絲冬粉+鹹鴨蛋 噗~
*上次有次煮了油雞高麗菜冬粉~油雞的湯拿去煮冬粉超好吃的耶!!
*今天開始加減多集一些ㄋㄟ~白天趁小妞吃的時候 集另一邊的~
*不過今天下午3點多才集一次 只收集到大約20-30ML@@
*四點多跟老公回去婆家~本來想要出去買奶嘴的 結果老公說明天載我去買 好吧!
*小妞最近很會吐奶ㄟ= ="~常常哭哭扭一扭就~噴出來了@@


6/24(四)
*今天集乳兩次 早上偷一次 下午偷一次 集了90ML左右~
*算一算時間 下週四白天就要帶去婆家了 是可以開始收集一些ㄋㄟ起來 不然第一天沒有ㄋㄟ可以給婆婆餵ㄚ~~
*今天去買了奶嘴~
*老公下班回來清水孔 結果抓了兩隻蜥蝪 說要給奶油球看的~哇咧~
DSCF4099.JPG


6/25(五)
*補文
[ihergo]一期一會神戶鬆餅&火星糖&鶯歌順謚健康蛋糕
[彌月試吃]好婆婆月子餐附贈
*老公週日要去豐原跟人家面交拍子~所以週六來回娘家吧~
*今天只偷到70ml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